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腾宇:黄金做空,1300-1290整理

2019-03-11 08:5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蒋腾宇

  先来思考下行情节奏和接下来可能的走法:

  周线上周探底回升,是对1346-1280下跌的一个修复反弹动作。同时也表明前面我们反复强调1282-1278区域价格关键性是对的。上周行情周一延续性的补跌,周二周三周四的横盘修复,周五借助非农如期拉高。每一步都符合我们的预判。

  那么接下来,市场最大的看点和焦点就是行情变盘了吗,反转了吗?

  我认为行情还没有变盘,1180-1346的多头走了几个月结束,虽然行情不能形成大空头的大幅回落,但是主节奏月线1350-1200的大区间。行情周五的反弹只是长时间低位横盘的一个拉高动作,也是关键价格支撑有效的结果。

  这周行情的关键1300-1302压力,这里是前期跌破加速放量的位置,也是日线10日均线压力,这里不破行情预计会走一段时间1300-1288的整理走势。

  



  操作思路上我们还是延续上周五的看法,1284-1285先多看拉高,但是到了1297上方要注意做空看回落

  1298-1300都可以做空,破了1302出,去看1292-1288

  记得收藏关注我的财经号,每天第一时间了解黄金资讯和操作观点。

  http://mp.cnfol.com/user/28583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周初延续看空做回落,进入到1282-1280反复坚决提到横盘之后要拉高,多次做多。上周总共做了2次空,3次多,全部吃到了所有行情波幅。

  周一3月4月 1296-1297空到1287出

  


  


  周二3月5号 1287-1289空到1282-1281

  


  


  周三 3月6号 1287-1285多冲高1291

  


  周四周五 1285-1284做多,到1293-1298

  尾盘1298又反手空,目前持仓中

  


  


  做行情最重要的事情是看懂节奏,明白行情运行的内在规律。否则对一次容易,连续对和跟上行情节奏就困难了。看看我们的思路和预判。从1346顶部预判,到一路波段空,激进跟空,再到1280-1282横盘之后的拉高预判,完全把握了行情的节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