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预期消化数据,非农还是空!

2019-03-08 13:5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

  现价1290.5上方直接空,下方看1284-1278!

  现在白盘反弹,预期数据前走非农利多,提前消化数据因素的可能性大!

  本周坚持空方阵营,我为空军代言!

  在2019/03/04(周一)的布局中,笔者在直播室内于1296.5给出了现价空单,完美抵达到了1285的目标位置收单。

  



  在2019/03/05(周二)的布局中,笔者在直播室内给出了1289空单和1287空单都顺利看至1281附近的目标位置完成收割。

  


  在2019/03/06(周三)的布局中,笔者在直播室内给出了1290位置的空单,震荡不及预期,空单在1284收单!

  


  在2019/03/07(周四)的布局中,笔者在直播室内给出了1288位置的空单,在1282的目标位收割!

  


  (中金怪杰/文)

  更多及时策略发布请点击下方链接订阅中金怪杰直播室!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财视app内搜索“中金怪杰”订阅直播室,手机在线得策略轻松交易!

  财经号点加关注,后续布局有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