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非农数据到来,黄金将突破震荡区间

2019-03-08 13:13: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闫瑞祥

  【基本面】

  昨日欧洲央行放鸽,欧元承压跌破1.12关口,刷新2017年6月以来新低,推动美元走强。美指持续上攻,最高触及97.727,刷新去年12月14日以来新高,黄金则承压收跌。美、布两油小幅收涨,美元走强和股市走弱打压了美国燃料需求带来的提振。欧洲央行宣布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并于2019年9月开启新一轮为期两年的的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TLTRO)。该行还修改了利率方面的前瞻指引,预计至少到2019年底维持利率不变(此前为预计在夏季末之前都将维持利率不变)。据悉,德拉基力排众议推出刺激措施,宽松力度之大甚至令鸽派人士都措手不及。此外,欧洲央行还全线下调未来三年通胀,并将2019年GDP增速预期下调至1.1%,但知情人士透露,一些官员认为下调后的经济预期仍然过于乐观。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表示,经济风险上升将导致美联储“软化”利率路径。她指出,潜在的经济增速正放缓,保证增长的最佳途径是谨慎引导利率。另外,布雷纳德预计,资产负债表减少将在2019年底结束,但不希望降息和缩表同时进行。美国2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创2015年7月以来新高。就业数据公司挑战者总裁表示,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裁员一直呈上升趋势。企业继续通过重组其员工结构来应对消费者行为的转变、技术的转变以及贸易和市场不确定性。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则略低于预期,表明尽管就业增长在放缓,但是劳动力市场环境仍强劲。欧盟的脱欧提议未达到英国的要求。据悉,欧盟将等待英国方面对新提议的回应,并将在担保协议的问题上给出新提议。此前,英国下议院领袖利德索姆表示,确认将于下周二就脱欧协议进行“有意义投票”,政府将坚持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对脱欧投票的日程安排。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呈现震荡后上扬的走势,日内价格最低于96.933位置,最高至97.835位置,收盘于97.738位置,日内价格一直位置震荡形式运行,晚间收到消息面的影响价格再次冲高,价格一度上破97.50位置强阻力位置,此位置是前期多次价格触碰但是随后都再次承压下行,昨日日线收盘收在此位置上方,那么今日价格仍需关注下方关键支撑位置,那么值钱97.50阻力将变换成重要支撑位置,日内重点关注97.40-50区间支撑,上方依旧关注98-98.40区间。

  



  美指96.40-50区间多保护5美金目标98 98.4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总体依旧呈现震荡的走势。价格最高于1288.86位置,最低于1280.71位置,收盘价于1285.84位置。昨日在数据的影响下黄金依旧没有打开空间,而是再次形成震荡的走势,日内多空都没有发力,昨日国家注册黄金外汇分析师闫瑞祥全网博文中给出1283-84区间看上行及美盘给出1284-85多价格如期上扬,看到就是机会。根据昨日价格表现,回撤力度不足,加上美指大幅上扬及其他非美货币的大幅下行,今日可能会带动黄金进一步下跌,对于多头只有价格站上1290位置上方才考虑,否则我们今日依托此位置看下行,下方关注128112771273位置支撑。

  


  多单:黄金1289-90区间空 防守5美金 128112771273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呈现大幅跳水的走势,日内价格最高于上涨至1.1319位置,最低于1.1176位置,收盘于1.1197位置,昨日日内价格一直处于小幅震荡的走势,不过晚间收到消息面的影响价格瀑布形式运行,价格一度跌破前期重要支撑1.1200位置,价格再次创出新低位置,那么从欧美图标看,接下来欧元将再次维持空头走势,日内我们等待价格回撤后空,日内重点关注1.1230-40区间阻力及上方1.1280附近阻力。日内我们暂时关注两个位置的压制抢矿,压盘及欧盘选择观望,美盘前进行布局。

  


  欧元1.1280-90区间空防守40点 目的地1.1180 1.1150-109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3月8日 周五

  ① 07:50 日本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② 07:50 日本1月贸易帐

  ③ 10: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

  ④ 10:00 中国2月贸易帐

  ⑤ 10:50 中国2月以美元计算贸易帐

  ⑥ 15:45 法国1月贸易帐及工业产出月率

  ⑦ 21:30 美国2月失业率及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⑧ 21:30 美国1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及营建许可总数

  ⑨ 次日02:00 美国至3月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闫瑞祥!

  闫瑞祥财视专家专栏,仅需998元/月,让学习更简单,让交易更顺利(https://edu.cnfol.com/a/Misaya169)

  或打开财视搜索:“闫瑞祥”点击专栏订阅即可

  3/7黄金两次多、原油多、美日空

  


  3/6日黄金空单

  


  3/5日欧元、镑日、镑澳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