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低位震荡勿追空,反弹走势将会来临!

2019-03-07 14:1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为什么下跌的黄金走到1282至1280一线之后,却停止不前了,到底是见底了还是在酝酿反弹走势的问题!

  1,价格走弱的表现必须是价格不断下跌,就i好像上周三至周五黄金下跌,走弱就出现了延续性的下跌不管什么支撑都会慢慢破位下跌,而目前价格跌至1282一线得以支撑之后,出现过多次的下探却始终难以破位延续性的下跌,这就说明了一点这一线卖方不愿意继续做空了,而多方在买入,只是目前价格没有出现明显的上涨。

  2,就好像价格到达1346一线之后,多头能量已经配备不堪,多头需要获利了解,那就会形成高位压制伴随着资金的撤离,肯定会出现价格的下跌,这也是清理当中的事情,相反目前价格停止不前的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不能在肆无忌弹的参与做空或者是追空操作,应该学会规避风险不参与空头,如果再出现下跌信号的时候参与也不迟。

  3,在低位震荡时间越久,酝酿走势会越大,如果从黄金周线来看确实还是在空头控制范围只能,只是目前停止不前了,停止不前就要考虑会出现反弹的走势,反弹走势走完之后,重新储备下跌的动能价格才可以继续下跌,所以目前我个人建议依然可以采取短多和布局多头一次,等待一轮强有力的反弹之后,重新在参与到空头当中,目前做空第一空间不足,第二下方支撑过于明显,做空风险太大。

  4,晚间将会又消息面的影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其次就是周五的非农数据,这两个数据肯定会对金银走势产生影响,重点关注晚间9点30分德拉基讲话以及周五的晚间9点半非农就业数据。

  5,日内需要关注1290一线能否突破站稳,还有就是目前欧盘前回撤的位置1285一线,能否支撑住如果欧盘前不跌破,黄金将会在一次有望冲击1290一线,这一线重点关注,今天不论何时只要稳稳站上,价格必须回归至周一下跌位置1297一线去的。

  白银方面来看:

  1,价格跌至15一线之后需要注意不宜追空操作,15一线至14.9一线是10月份在酝酿过程当中形成的多次冲高难以破位的高点,而在回撤之后拉升突破之后才上涨至16.2一线的位置,现在价格重新回归至这一新之后又是一个强支撑位置,所以这一线不宜追空。

  2,我们在价格触及16.2一线之后已经多次提示我们在14一线布局的多头可以获利跑路,证明我们的思路是正确的,并且建议在16参与做空,下周刚好不管你又16的空还是16.2的空头,同样我们建议撤离,反手可以参与做多的,只要黄金企稳,白银也会跟随拉升。

  原油方面:经过多日的洗盘震荡,价格始终还是没有完全走弱,依然多空力量交量当中,而且eia数据多次利空价格却始终不下跌,反而下探之后拉升了,这明显就是一个洗盘过程,多方也没有出现比较大的动作,进行一个强有力的拉升,使得价格进一步上涨,所以就补存在多头强势,如果强势我们前面经过必须是价格的进一步上涨,如果没有出现说明并不是强势,那表面的强势并不能代表强势,而真正价格强势和弱势才是走势的走向。

  所以建议原油关注上方压制,不宜参与追单操作,等待真正走弱的时候参与做空即可,日内关注上方压制56.5至56.6一线,择机参与空即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