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非农将会拉升金银上涨,日内参与做多布局即可!

2019-03-08 12:3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上证指数直接低开,能够出现高开也会又低开,昨天美股下跌,感觉不对,没有想到今天还真低开,下午能否企稳反弹很关键,尤其3000点关口,不能下去,站稳了牛市继续,如果跌破那说明这一轮反弹可能真的有点危险,最后送散户一句话,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而且今天一跌很多人吓傻了,都怕发生2015年那一轮下跌行情得出现,现在不需要担心因为指数还没有到达5000点高点,所以应该不会出现暴跌;上涨洗盘一下还会继续,远离那些妖股和没有业绩支撑得股票!

  



  今天我们先说说美元指数,昨天美盘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给美元带来了上涨,而消息面带来的走势后续能否延续很关键,所以美元上方需要关注97.5一线,而且现在看昨天晚上算是突破了,突破有假突破和真的突破,假突破只是破位之后,但是不会延续性进一步上涨,现在还需要观察,所以对于美元我个人建议不宜再参与多头了,应该放下多头,看机会参与空头得机会。

  还有我们回归至黄金和白银市场,美元昨天大幅拉升,为什么黄金却未出现破位下跌得走势,尤其是在讲话当中,这句话我相信这几个交易日当中应该见到过几次,下探和真正破位下跌不同,目前黄金在美元拉升之下都没有破位下跌,那还会进一步下跌吗?答案是目前这样走肯定不会继续下跌得,这一点是必然,所以这也是我们一直强调不宜追空和做空之一。

  其次美元既然没有给黄金下跌带来动能,那美元冲高如果下跌,会不会给黄金反弹走势带来动能,这个是必然得因为美元见顶过程也是需要时间得,很复杂得,而且黄金昨天欧盘得下探简直是经典走势,下探之后再一次回踩,然后继续不破位,说明下方买方过于强劲,难以出现大得下跌走势,按照这样情况肯定反弹走势会出现,而且力度小不了,在加上今天又非农数据,非农数据我们不做过多得分析,这一次利多得几率很大而且占70%以上得概率,利多之后,是洗盘上涨还是直接上涨,需要看盘面得走势,但是大于30w预期值我觉得不太现实,也不可能大于30w得预期值。

  按照这样逻辑和思维,以及盘面得走势支撑来看,建议黄金以1286至1284做多,止损1277即可,目标先看1305至1310一线,如果日线能够收取在1300上方,下周还会又延续性反弹得走势,所以上涨至哪里我们需要根据走势走强得程度以及延续性来看上涨至1310还是1320一线得问题。

  白银昨天美盘也是下探,尤其在测试15至14.9一线得支撑位置,其实我们已经连续几个交易日讲过了,16参与得空头撤离,15一线参与白银得反弹走势,这个建议依然有效,控制风险在14.6即可,目标看至15.6至15.8一线,其它技术面包括分析昨日文章当中都有,今天就不多讲这些了,思路给出严格做好风控去执行即可。

  原油方面来看,也是多次冲高动能不足,建议继续参与空头,等待真正爆发得时候就是坐等收益出现得时候,其实交易在于发现机会和把握机会,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不要怕震荡,震荡得时间越久未来机会越大尤其是在那种极端走势之下,学会控制内心,以及机会到来,建议日内原油:56.3直接参与做空,止损56.8即可,目标看至55一线,破位继续持有,看52一线。(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