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呈鸿:3.3黄金行情急跌之后该如何应对及下周行情走势看法

2019-03-03 18:5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呈鸿

  黄金行情周五收1293,最低到了1290,后半夜的行情是一路下跌,连续下去了20美金,我周一就提醒了如果行情快速下跌,那么这段行情需要重新考虑,这段时间出差,没有时间更新建议,结果果然是真的大幅下跌。不知道我提示的错了即使止损有多少人会去听,我相信追多的不在少数。

  黄金整个上周的行情是周一周二盘整,然后几天就是加速下跌。我相信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是下周到底是个怎么个看法,尤其是很多高位追多的。

  



  1.下周行情短期应该还是要继续深跌,下方关注的位置1275,也就是这波上涨行情的0.382位置。严格来说1277-1275一带的区间。再下去就是1361-1363一带了,这个是下周的位置。

  2.下周开始的行情会惯性下跌一点,到1288-1286左右开始反弹,预计不会太大,如果反弹超过1307的话,那么可以考虑这波行情只是个诱空,行情可能会继续破一次高,到时候可以考虑找个节点去做多,否则尽量放弃。

  3.由于4小时的KD超卖比较严重,行情连续的下跌,直接追空不是太建议,在反弹到1230-1234可以考虑去尝试空,

  今天没有做太多的分析,直接给出的交易看法,我对交易的看法就是选择合适节点用合适的仓位去博一个合适的盈亏比,我从不认为谁能做到多高的胜利,我们只能用最低的损失去收获最大的收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