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瀑布破千三,非农借势来扰局,1280将成命运点

2019-03-03 08:3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右琅

  本周总结:本周黄金承压1330关口,出现空头控盘结构,周一整体保持窄幅区间震荡,日线以小阴线报收;周二延续周一的震荡格局,日线小阳线报收,探底回升以小阳线报收;周三冲击前期高点1330未果,空头发力,日线以中阴线报收;周四月线收官,多空博弈激烈,晚间受到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大利空的影响,空头奠定格局,日线冲高回落继续收阴;周五黄金在月线和日线双号利空的K线形态加持下,空头借势进攻,多头直接失守1300,日内跌幅高达25美金,金价最低触及1290关口,日线以及周线最终在1293位置均以大阴线报收。

  



  黄金2月以小阴线报收,月线四连阳受到终结,3月1日黄金的大跌更重要的因为月线构成下跌信号。这是在月线信号带来的冲击,但是在2018年年线,季线收盘的时候我们提到过季线形态有利于2019年黄金第一个季度继续录得上涨,而季线开盘价在1279位置。而三月恰好是季线收盘的时间,如果说季线继续以阳线报收。根据时间的推演,黄金周线以大阴线报收,从K线形态的角度看后市将有力于空头继续进攻1280关口。下周重点关注1280位置成为企稳,如果可以黄金将迎来反弹机会。

  


  黄金本轮下跌从1346位置开始启动,八个交易日黄金跌幅高达56美金,日线呈现高点不断下移的单边技术形态,特别是周五日线以大阴线报收,这样空头形态预示着短期黄金将还继续有新低出现,因此在交易上应继续顺势布局空单为主。在黄金跌破1302多空分界线之后此位已经由原先的支撑位转化成阻力位,加上周五的超跌迹象下周一黄金如若回踩1300关口可继续布局空单。黄金从1160位置启动上升浪,第三浪最终在1346位置终结回调运行第四浪结构,加上波浪的深浅幅交替规律,黄金1180-1346上升段落黄金分割线比例位回调位的38.2%价位成为重要的支撑位也就是1283价位。所以下周1283将成为重点关注的点位。如果日线在此位企稳并且出现阴阳转化,那么即时黄金多头将有机会进行反攻。

  综合分析:黄金日线单边下跌技术形态没有发生改变前不考虑做多,交易上参照上方1300位置阻力继续布局空单,下方关注1283目标。如若抵达1283则注意日线收盘价能否企稳,如果失守,将会有机会去回补1255缺口。

  


  原油方面,上周分析以及讲课的时候我们一直强调原油上方58位置是一个非常强的阻力关口,原油不能突破站稳58位置就看不到上升空间。周五原油高位受阻跳水下跌,周线最终在55.7位置以阴线报收。从日线来看原油上方58一线已经构成平台型阻力,加上原油在周线以及日线上均以阴线报收,下周油价有望继续下挫看黄金分割线回调比例位61.8%即54附近。原油中期趋势还是看涨,短期受阻回落蓄力后市继续关注能否冲破58关口,当油价站稳58一线,那么油价中期目标看看到63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