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天然气皆为中期循环周K线!

2019-03-02 20:1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纲球

  黄金:

  朋友们,黄金前期大涨冲击1347美元一带,市场看涨情绪浓厚到极点,事与愿违,跟去年攀升1365点一样,疯狂追击1400点,这一次再度重复昨天的故事,我们认为新的共振拐点到来,且提前警示投资者注意,希望可以客观的帮助朋友们去控制风险,互相学习交流,那么我们现在来看它完全是在有效的共振时空中回调,就在周五完成了日k线的调整后直接进入周线调整,这个速度还是非常快的,周k线形成标准的黄昏形态,既然进入周线级别的调整,我们用波神凯线技术来研判一下后方的空间和拐点。



  上图所示:

  在1347美元依托A线和1328美元的B线区域测试下跌空间中周五尾盘直接跌至3线支撑1290美元一带,这个短期线位是非常的ok,那么这是第一个段位的回调,周k线以大阴线收线,这是弱势的表现,下周开线是直打穿3线抵达5---6线还是修正一下短期指标再回调,这是两种情况,但都不会改变其周线级别的循环下跌空间,按照口诀:下跌标准上涨乱,后方是可以稍微反弹再度打穿3线,也就是下周直接测试5---6线的概率比较高。

  对于短期:1小时和4小时都有所背离,特别是1小时尾盘以孕k收线这表示短期是具备反转动能的,刚好也可以修正一下指标,测试周线1---2线的位置,因此我们不赞成直接去追空,不太合理,顺势行情中我们注意:第一是太过强势或者弱势我们可以去直接空,但前期是要有信号,昨天白盘我们可以不断的去看空是因为主图和附图指标是齐头并进的,而尾盘则是背离的,因此我们要么等待修正后再去看回调,要么直接等破掉周线的3线位置共振后再去看多!

  天然气:

  我们可以看一下在前面日k弧形底形成后慢涨在我们的预期之中,那么在周线上如何体现?周五收线为突破性k线,也就是在低位17块钱打底后孕k线的形成完成了一个底部基于周线上的组合形态,但是要想进入周线级别快速上涨需要打穿20块钱的位置,也就是我们始终强调站上这里第一阶段的空间将会圆满完成!

  


  附图上kdj已经聚合形成新的爆发点也就是周k线的爆发空间,其力度和速度都不会很小,之前在20块钱反弹到25块钱中的打底比较缓慢,但是成型后反攻速度我们是看到的1周左右,那么这一次是否继续走循环,下周我们拭目以待,再度收取阳k线走红三兵的话那么就要注意一个系统共振也就是前期我们用8浪分析的附浪A浪的完成,下周非农,而新的波神时间之窗是6号,这也为新的拐点提供重要的时间依据!其空间如果快速完成我们就要学会去适当退场,进入另外一个调整或者循环!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财视交流直播室,一起学习进步!欢迎订阅!波神凯线技术,起点,时间,空间,共振系统阐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