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田止莹3.3黄金失守千三,回调还是反转?黄金中长期走势详解

2019-03-03 18:57: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田止莹

  田止莹3.3黄金失守千三,回调还是反转?黄金中长期走势详解

  朋友们,周末愉快。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田止莹!

  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相同的事情,时间不同,心境不同,心态也就不同。所以再委屈的事情,不必来不来就伤心难过,而是先静一静,再换个角度想想,你会发觉,世上值得你用牺牲心情和健康做代价的事情实在没有多少。

  心态决定人生,保持好的心态,人生就会充满幸福。一段简短的鸡汤,不仅是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丝能量,也是鼓励止莹自己在偶尔的小阴天里能够找到阳光,继续勇往直前!

  



  【田止莹——论黄金中长期走势】

  周五黄金大幅下挫,单日跌幅超过20美元,空头一举突破1300整数关口。本周5个交易日中,金价仅有一天微涨,其他4天尽数下跌。尽管周五日内的美国数据差强人意,但是技术面破位所带来的抛压依然给予金价巨大的压力。

  本周黄金来回扫盘,但我们坚定看空的思路一直没动摇,上周文章中也明确指出,黄金破位前期1320强支撑,下方空间将会被打开。上周黄金基本上是按照预期运行的,不管是全网公开给出1320现价做空,1325加仓做空,1318干空,还是1313现价做空,全部正确。

  周五的瀑布暴跌,进一步确定了空头趋势的来临,周线上一阴吞4阳,并直接实体破位短期均线,这是很明显的强势空头,下周黄金肯定还有低点出现,周初继续看空做空不变。

  恰逢周末,止莹就仔细的从各大小周期解析:

  


  月线,从2011年高点到2015年低点1046做黄金分割线。可以清楚看到这几年黄金持续压制在382阻力位下方,未能突破。但是从2015年低点到去年低点1160,下方支撑整体还是在抬高的,而382的阻力位反而是在不断测试,测试得越多,后期突破的概率也就越大。

  从目前月线指标来看,月K自从1160反转以来,连收4阳,2月收取悬空十字阴K。记得2月份布林带中轨、5/10/20MA都黏合在一起,但是月K悬空,已经表明前期大幅上涨后,黄金有待回调。而周五恰好也是月线换线的第一天,5MA明显抬高到布林带中轨(1276)上方,目前在1286附近,布林带也从之前的缩口慢慢走平。

  因此,月线大走势还是继续看涨的,只是目前指标需要修复,重点关注5MA和布林带中轨支撑,即1286和1276。

  


  周线,自从上周收取射击之星后,本周再收大阴K,黄金暂时上涨受压制。从1365-1160做黄金分割线。可以看到目前回调恰好在618支撑线(1286)上方,其次下方就是60/100MA黏合的支撑,即1274附近。

  日线,可以清楚看到周五下破1302后,黄金直接到60MA支撑止跌。从图中可以看到,60MA的得失标志着趋势的转变。黄金自1160反转的标志就是上破60MA,由于去年12月份加息影响,黄金下破了60MA过,但是加息过后,马上就再次站稳60MA,之后就一直在60MA上方运行。周五既然在该处止跌,周一开盘在60MA支撑下会有一定的反弹出现。上方关注1302顶底转换压制,以及1312(周五晚首次下跌1302附近后的反弹压力)。

  


  止莹总结:从月、周、日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样几个重要点位:下方支撑1290、1286、1276-74;上方压力1302/1312。所以月线、周线回调只要守住1275,黄金后期还是要看涨。换言之,日线在下周的表现可能:

  1、60MA支撑反弹直接涨上去,守住60MA支撑。

  2、在60MA支撑反弹后再次压制走跌,失手60MA支撑,下方到1286-1276找支撑,然后再次反弹,站上60MA支撑上方。

  周一黄金短线走势分析:

  日线上,周五报收一根光脚实体大阴线,此形态也是极弱单边走势,预计周一开盘会有一个惯性下跌。但是周五暴跌,4小时已经严重超卖, 加之日线目前恰好在60MA支撑,所以周一先看一波反弹,上方关注1299-1302阻力;下方支撑在1286、1275一线。

  下周思路很明确,看空做空,但不低位追空,若行情一直呈低位整理,盘中会择机进场。

  本周我们全网公开给出1320做空,1325加仓空,1318做空,1313做空,1310继续空,连续多次做空,实仓客户也是持续盈利,单边行情,莫要错过,下周非农周止莹等你来战。

  


  止莹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1291-1292多,止损1285,目标看1299-1302。

  2、反弹1302空,止损1305,目标看1290,下破看1286附近。

  文:田止莹,本文由田止莹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