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周尾遭遇滑铁卢,考验1327.5美元得失!

2019-02-22 08:14: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金

  黄金终于在亚洲时段盘整阶段破裂,现在看到隔夜回撤从10个月的顶部继续延伸。周三公布的最新FOMC会议纪要显示,政策制定者对2019年加息路径没有达成共识。未来利率政策部门对美元汇率小幅上扬,并对美元计价产生一些下行压力商品。然而,由于美联储表示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停止削减其资产负债表,并且表示愿意继续加息,这往往会有利于并推动流向黄金,因此下行空间仍然继续扩大。

  与此同时,中国外交部最新评论称,没有任何谅解备忘录的信息,为贵金属的相对避险地位提供了额外的支持。因此,在确认商品可能在短期内实际上已达到顶峰并定位任何有意义的垮台之前,等待强劲的后续抛售是明智的。继续前行,市场参与者现在期待美国的经济报告,突出耐用品订单和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的释放,这可能会影响美元价格动态并产生一些短期交易机会。

  



  技术面来看,紧邻支撑位在1335美元附近,如果突破可能会促使一些额外的长期平仓交易并加速下滑以测试1330-28美元的支撑区域。另一方面,在1351-52美元供应区之前,现在似乎在1346-47美元区域附近遇到一些超过1342美元水平的动能。

  


  WTI原油在本欧洲时段的涨跌之间出现波动,在试图重新获得57.50上行阻力位失败之后再次测试57.00需求区域。由于全球经济放缓担忧加剧,特别是在本月欧元区和德国制造业活动萎缩之后,黑金的情绪仍受到打击,因此空头继续守住尾盘。此外,加深欧佩克产量削减加上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继续威胁全球供应,最终在过去的几个交易日中充当石油利好。

  黄金趋势:小时线下行;日线转阴,熊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1327多,止损1322,目标1338/1346!

  黄金操作策略B:1345空,止损1349,目标1327.5!

  黄金支撑:1328/1333;阻力:1347/1349.5!

  ~~~~~~~~~~~~~~~~~~~~~~~~~~~~~~~~~~~~~~~~~~~~~~~~~~

  原油趋势:小时线回调,日线转阴;牛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57.5空,止损58,目标56.8/55.7!

  原油支撑:56.7/55.8;阻力:58.9/59.0!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孙本金”进行订阅!

  财视专家管理系统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3186437

  为方便更多的投资爱好者学习与交流,本博主自2018年11月11日起,承诺终生免费(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