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调整开启,反弹1328加空!

2019-02-22 07:5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联储讲布拉德虽然鸽派,但是我们都是知道这个人是鸽派之首,去年也是一直倡导降息的人,所以昨日他言论对美元影响有限。其实昨日无重大新闻,美基本面也是好坏不一,除了失业好于预期,耐用消费品订单以及新屋都是不及预期,所以美元在基本面公布后快速下跌。其实现在市场关注的是英国和欧盟的退欧协议进展,以及美中贸易摩擦的解决方案。昨日美国和中国的谈判代表已开始拟定一项协议,以结束世界上两个最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摩擦。路透援引熟悉谈判内情的消息人士称,有关六项关键领域的协议原则上正在拟定中:其中涉及强制技术转让和网络盗窃、知识产权、服务、货币、农业和非关税贸易壁垒。报告认为,该纲要是经过数月的贸易谈判以来取得的最重大进展。川普也是高调发表声明对双方的谈判乐观和满意。这样争端有望解决也是支撑美元企稳,关键技术96.3这里也是前期成交密集区域。所以反复也是可以理解。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8--97.5支撑:96.2--95.8

  日线显示探底回升,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96.4附近买入96损目标看96.8一线。更多预期现在又是96.20到97.10区域震荡,我们把握这个高抛低吸的区域即可。

  黄金技术分析

  
 压力:1330--1336支撑:1318-1310

  我们看周线其实很明显,自1160上行以来一直稳步震荡上行,而且我们抢钱三线也是在绝望诞生中见底逐步提示做多,熟悉我们都是知道本次我们一路多可谓完美。目前压力提示在1347一线如图,这个是1306到1360震荡成交密集区域的关键关口1350这里压力明显,在没有特大利好面前是很难一下突破。我们从周线看1160一路逼空上行其都是在盘中完成调整,其他的可谓都是属于盘中洗盘,抢钱三线见底以来我们一直也是强调上涨我们绝望诞生的上行幅度在180美金幅度左右,也就是说大概上行到1340上方有望完成我们的目标幅度,本次波段187美金上涨幅度,开始1347一线多空分歧反复也是在预期之内,唯一点就是1340上我们不宜再去追多,分批阶段布局空,目前看完美把握。去年1347到1350区域多空拉锯近2月。只有企稳这里打开上行空间,所以这个位置我们先布局一波空。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但是都有惊人的相似。抢钱三线一个周期走完是:绝望诞生--犹豫中上扬--无奈中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目前走到第四步小新提醒,后面还有1步,至于什么时候出现调整我们都是关注空TA妈的出现我们就是才可以阶段空单进场但是至少一点1345上空间明显有限了。所以我们不宜在多。昨日的1341空我们依然继续持有即可。而且美盘跌倒1333反弹1336我们果断加仓空,因为盘面明显是美元走弱波动黄金多头都是动能太弱。连续2天布局空单可谓完美。
抢钱三线自1160绝望诞生我们一路闭眼多,熟悉我们的人都是知道,抢钱三线走完五个阶段都是变盘,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日线连续3次出现信号,周线走到小心提醒,这就是变盘信号。而且一定是全网什么人都是喊趋势多时候终止变盘。我们一直强调,外汇交易一定是做趋势,波段为主……你非要去做那些天天追着k线,一会多一会空的,自己都没有弄清楚方向,周初是的我们坚持空,而且就是提出1327上我们只波段看空找点介入。虽然没有成功,但是我们1345果断提出日线1346见顶,直接开始空而且1345空,昨天1341盘直接空,美盘破1333,果断反弹1336加仓空,三单空最低1320一单都是10几美金,三单也许等于你一月短线利润,黄金跌了直接加仓石油空,同时做多美加,现在看盘面完美黄金,外汇,石油一网打尽,但是一些人最终会觉得短线损了2单,开始去抱怨,甚至离开,等他在回来时候发现原来自己两头挨删,我们交易波段趋势一定是仓位,心态,技术的完美结合。既然昨日连续跌破1333和1327,显示空头再次控制盘面,所以我们依然继续空即可,有人问黄金为什么跌,首先欧洲愿意和英国共同修改退欧协议,美中贸易摩擦进展顺利谈判,这都是在一定程度上避险消退,所以黄金在关口面前调整,很正常。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30--1336 支撑:1318-1310

  我们始终把握一点行情一定是在全世界开始什么趋势多都是看到的时候终结,也许在1180时候人人都是喊趋势空,那是那就是相对底部,现在动不动都是看到大趋势涨,显然这都是上来187美金幅度,你还要去看涨,天天为几美金玩的心惊肉跳,不如趋势一波拿住一单,试想你1180多拿一手到现在,那就是也许你3个月短线利润都是做不到的,所以做交易一定把握别人都醉,你清醒提前蛰伏才是王道。目前我们反弹1328直接空扫损1333目标暂时不设置。

  石油技术分析


  由于美中谈判乐观进展,导致市场预期石油需求有望继续上行,导致快速冲高,当然最近美元走弱下跌也是石油继续上行关键。技术我们如图可以清楚看到,其实日线图企稳前震荡区域高点55.8继续一路上行。至于突破的有效性我们根据突破的力度和幅度以及突破企稳的时间判断。目前看运行56.8附近,那么前期的55.8震荡区域上沿根据顶底转换就是现在的小支撑了,强支撑依然在54.5一线,也是调整回测54.5我们再次买入的位置左侧平台左上方压力集中58.3这里,所以我们很容易发现目前55.8到58.30区域震荡,但是连续上行以后我们没有追多必要,而是57.3上分批试探进空。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7.5-58.3支撑:56.5.-55.8

  第一黄金已经开始调整,川普一直干预美联储的资本就是控制是由下跌,进而通胀下行,所以石油反弹这里我们就空必要追多。我们直接反弹上行57.3上空,扫损57.8目标都是55.8--55.3。至于多单我们在55.3附近择机参与即可。

  白银技术分析:我们维持15.60继续买入15.30损目标16.2上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9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