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郑韵桦:2.21晚间黄金欲知后事如何,请关注晚间操作策略。

2019-02-21 21:36: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郑韵桦

  未来很远,未来以来,这里我们需要有钉钉子的精神去看待行情的变化,涨了不代表一直涨,跌了不代表一直跌,我们可以目标远大,也要脚踏实地,否则你只是脚踩云彩无法着地。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做投资讲求量力而行,抓自己力所能及的利润比去尝试未知的利润要实在的多,往往太多不信邪死在了蝇头小利之上,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不存;我利大,客利小,则客不久;客我利相当,则客可久存,我可久利,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晚上好,新老朋友们。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郑韵桦。一位专注于黄金原油投资的分析师,为每位投资者提供专业的预测分析及操作策略,以其职业操守为每位投资者负责。

  【行情回顾】

  昨日白盘黄金整体波动极为平淡,早盘一波冲高1346后遇阻回落1241一线,维持1241-46区间波动,操作上不追涨杀跌想必都有收获。凌晨三点,美联储货币政策公布,正如韵桦预料一样措辞偏鹰,多单空单成功拿下利润。

  【黄金】

  黄金早盘在1337-1341位置横盘震荡,15分钟走势上很明显看到冲击的高点越来越低,1小时级别上一直受到布林中轨的压制,回调符合技术走势!现在由震荡修正进入回调修正行情!震荡行情区间最难确认!

  短线来看回落至4小时级别布林中轨位置,不论黄金反弹能否继续谈钱高1347位置,但是此位置支撑反弹是明确的!短线上难以确认行情多空方向,不妨回到大级别上来寻找方向!

  震荡操作还是那句话,轻仓参与!对于多头我还是抱有期待的,毕竟现在是多头趋势行情,从顺势的角度来看低多是更有优势的,但也是要注意进场点位的问题,行情偏震荡没抓到好的进场位置就很被动!

  美盘操作策略:

  黄金1335多,止损1330,目标1337-1340!

  【韵桦寄语】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依然是那个活跃在投资一线那个值得信任的分析师,你的成功从我们的合作开始!我是进击的“巨人”,永不止步的“行情旅行者”!如果你有心可以停下来花两分钟看看这篇文章也许会对你有所帮助。

  十年磨一剑,一朝露锋芒!一切的努力不会白费,一切的坚持会得到回报,相信你自己,一切皆有可能!努力用心终将会有成果,可能只是现在时机还不成熟,等待时机一到,属于你的“胜利果实”终会来到你的身边!我不能带给你什么,但有一句话叫尽我所能!

  文/郑韵桦(vx:qyz1927 公众号:郑韵桦)

  注:发文有延时性,更多观点可关注实时通知!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由郑韵桦独家撰写,未经允许,不得抄袭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