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回调4小时布林中轨,1330上可以多了!

2019-02-21 20:3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2/21周一,黄金回落1333多,保护1328,目标1338-1343,现报1335.6;

  今日黄金出现了超预期的回调,直接回调至1332一线!前期我们一路看涨,收获满满!昨日也是首先强调调整正式开始,多空切换自如,虽然早盘也提示大家震荡轻仓操作,但是这一波回调还是出乎意料!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市场永远是我们的老师,任何的走势都是合理,我们作为市场的学生只有虚心接受!对市场的尊重与敬畏,是一种谦虚的态度,是正确的投资方式!

  黄金早盘在1337-1341位置横盘震荡,15分钟走势上很明显看到冲击的高点越来越低,1小时级别上一直受到布林中轨的压制,回调符合技术走势!现在由震荡修正进入回调修正行情!震荡行情区间最难确认!

  短线来看回落至4小时级别布林中轨位置,不论黄金反弹能否继续谈钱高1347位置,但是此位置支撑反弹是明确的!短线上难以确认行情多空方向,不妨回到大级别上来寻找方向,欧盘时王杨说过,此前强势上涨没有抓住的吗,这一波回调将会是一个再次进场的机会!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美盘黄金再次探底1330不破的情况下,多单再次选择进场,震荡操作还是那句话,轻仓参与!对于多头我还是抱有期待的,毕竟现在是多头趋势行情,从顺势的角度来看低多是更有优势的,但也是要注意进场点位的问题,行情偏震荡没抓到好的进场位置就很被动。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333多,保护1328,目标1338-1343;

  原油今日又陷入震荡的怪圈,当前原油都是白天震荡,晚上出行情!从大级别走势来看,原油突破日线新高,趋势上涨,日内横盘震荡,多头依然占据优势主导行情!美盘谨防原油下杀诱空后再次拉升,复制昨日走势!

  美盘56.7位置上看涨,早盘API数据利多,预计EIA数据也会是利多行情,如果数据前出现回落,可以低多进场埋伏!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6.9多,保护56.4,目标57.4-58;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2/20周三操作汇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