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有调整是好事!——2月21日黄金评述

2019-02-21 13:3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黄金凌晨3点后的一波下跌,日线收成带上影阴,宣告黄金自15日向上突破以来的波段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多头走势完了吗?能做波段空吗?

  我的看法依然是多头走势还没算完,现在也不适合做什么波段空。

  黄金真正面临转变趋势的价格应该在1360附近,这里是16-17-18三年的高点,目前1340的价格还有一段距离,而且大级别的周线月线走势良好,短期的调整只是上涨趋势中的正常修正。

  短期要怎么做?

  短线1340-41可以考虑短线空,仅仅是5个点左右的短线预期。

  



  这次修正具体到哪个点位?可以做个预测,我认为是1332-1334这个区域,也就是今明两天修正到位的话,下周还有机会布置一个小波段的多单。

  原油我是看涨,但是没有参与,挂的单没有成交。为什么没有参与昨天我也说了,是忌讳原油走势的反复神经质。看多没有做多是心理原因所致。

  原油今天的看法还是看涨,55.5(38.2%回撤)算是很稳了,若欧美盘有短线回撤至56.5附近是比较理想的参与多单的点,保护控制在56.0,上看57.9。

  


  特别提示:黄金有调整是好事,因为有调整就意味着在这多头趋势中还有机会做一小波波段多单,短线,我并不太想做,只有做波段并完整持有下来,这才是利润。预计调整也就今明两天,下周有机会再次布局一波波段交易。

  (如果你整天抱着短线思路频繁的操作,最后一定是失败的结局!在我这里,看时机提供波段操作为主,短线操作为辅的稳健投资策略,一是期望帮助你的账户增值,二是期望改变你的投资格局。下载财视APP——搜索“博士金评”——点击订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