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岁末年初牛市兑现,黄金大涨再收暴利

2019-02-21 12:2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长跑的意义在于抵达终点,而交易的意义在于获利,盈利才是王道。在交易中,以数量或速度为追逐的目标,那么风险可想而知,放弃一切低概率和高风险以及频繁的交易方法是必然。每一个交易者,都必须由量变转向质变,唯有高质量的交易,才能为长期稳定盈利保驾护航。

  我的文章更新次数较以前减少了很多,后期主要以写长线趋势和重要的转折点行情为主,逐步放弃了日内短平快的短线和高频率低质量的交易策略。交易的次数越多,错误的概率就越高,市场的机会每天都有,但不是每一次机会我们都能看懂和把握,我们只需在合适的时候出击,抓住一些我们有把握的机会。仙引飞天客,佛渡有缘人。无论做出何种调整,我们都只为了把交易做的更好,把策略做到最佳。

  黄金春节后不负众望,再度走出一波强势上升行情。在节前的文章中我就多次强调,黄金的大趋势多头坚定无疑,春节期间也还是多头趋势为主,即使回撤仍然是多头机会,对趋势的判断和预测我向来不含糊,交易中,只有趋势机会能为我们创造可观的价值。无需吹嘘和夸大以及刷屏式的广告宣传,只需精准和宏观以及具有实战可操作性的策略,服务好老客户,让投资者盈利,才是最好的宣传。

  黄金本轮上涨,自1240上方的多单基本全部抓到,节前所有多单在1320盈利离场后,本周初黄金在1323一线布局多单最终在1346一线全部获利离场。趋势交易,只需把握好行情转折的时间点和基本的位置区间即可,也只有趋势交易,才能让我们在资本市场,利用有限的资金去博弈。

  黄金昨日最高冲击1347附近后回撤,目前回撤只是暂时的小幅调整,多头趋势依旧在,我预计黄金多头至少会冲击一次1360附近区域,黄金调整的极限位置也就在1340——1330区域内,所以1340下方的低点就是再次做多位置,目标看至1355——1360区域内。日内操作方面,关注1337——1334区域内位置做多黄金即可,一旦入场,也可做小波段持有,且不可短线来回频繁操作,看准了方向,看准了位置,剩下的就交给时间。

  原油方面,多头连续上涨,目前冲击至57一线,技术走势上来看,依然在延续多头格局,短期趋势依然看涨位置,原油的趋势延续性特别强,而且波动较为活跃,不能轻易改变交易方向,从日线图上来看,价格始终在延5日均线一路走强,昨日4小时级别再收大阳,日内必然还会震荡走高,日内支撑关注56.5位置,操作上,以56.5为支撑点顺势做多为主,短线目标可看8——10点即可,若突破58,多单持有并择低顺势继续建仓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