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妍琋:黄金以1340为分水岭 操作上保持低多不变

2019-02-21 13:06: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蒋妍琋

  蒋妍琋:黄金以1340为分水岭 操作上保持低多不变

  黄金周三(2月20日)在美联储纪要发布后由涨转跌,短线出现跳水,下跌近7美元,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36.55美元/盎司,金价已失守1340美元/盎司关口。美元则缩减跌幅,短线拉升,止跌反弹,美指最高触及96.65。

  美联储会议纪要称,美联储官员认为经济将持续扩张;就业市场强劲,通胀接近目标;保持耐心将有助于得到对经济清晰的了解。美联储官员提到了波动性和金融环境收紧的情况。政策制定者支持保持耐心以便观察以往加息的影响。

  据CME“美联储观察”,纪要发布前美联储今年3月维持利率在2.25%-2.5%区间的概率为98.7%,降息概率为1.3%;今年6月维持利率在该区间的概率为96.7%,加息和降息的概率分别为0%和3.2%。纪要发布后,美联储今年3月维持利率在2.25%-2.5%区间的概率为98.7%,降息概率为1.3%;今年6月维持利率在该区间的概率为93.8%,加息和降息的概率分别为0%和6.4%。

  本交易日欧洲央行(ECB)将公布会议纪要,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和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将发表讲话,美国将公布Markit制造业及服务业PMI初值等数据。

  



  黄金技术面上分析来看,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小阴线,承压1340下方,结束4连阳格局,但是单阴K线并不代表什么,黄金整体涨势还是维持不变,上方首要压力关注1340,进一步关注昨日高点1346一线,重点1350关口,下方首要支撑1335,进一步支撑1330;4小时图上连阴,但是带有下影线,日内需要继续关注回落力度,一旦回踩不能延续,则黄金转为多头蓄势,重返1340上继续冲击1350关口,而且我们知道,一般由于市场消息影响的走势延续性都比较差,所以黄金是否有效受阻,还需观察日内走势情况来确定;

  去年黄金重返1200关口站稳后,于1200-1230宽幅区域不断整理时,我就开始强调黄金后市看涨,1160筑底成功,1180夯实底部1200继续巩固,11月中下旬之后就更加不断强调黄金后市看涨,文章中不断提到上破1230中线第一目标看1270-1280,第二目标看1300,第三目标看1330且不排除再次触及1350以及前高1365;目前黄金最高触及1346,所提到的目标基本达到,昨日黄金虽受阻1346跌破1340且收盘于该位置下方,但是整体多头依然保持不变,中长线继续看涨不变,从目前黄金走势来看。1350/1365还不是终点,而对于短线操作,1340是日内分水岭,重返上方将继续冲击1350关口,反之则关注回落力度,1330支撑重点关注,保持低多思路即可。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2019年2月21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