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回踩是上车机会!原油目标60.00

2019-02-21 11:4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晚上半夜公布了美联储的会议纪要内容,会议纪要显示所有美联储官员提出了在2019年下半年结束缩表进程的选项。该基本面是短暂打压黄金,导致黄金冲高小回落,日线收高位十字星带有上影线,这样的结盘有抹杀之前的强势动力,不过没有改变黄金上涨的强势,反之老古认为它的回踩是再次上车的机会,黄金震荡整理后会再次拉升,今天的思路继续坚持看涨!

  



  从上面分析图可以看出来第一支撑平台1326,这个位置是前期大整理的上沿压力,大周期在1326上方都处于强势多头,日线的5日均线已经上移到1334,所以今天的行情我们将依托1334做多,就形态来看黄金有再次刷新高的可能性,1346不是这波上涨的高点,基本面只是短暂打压,它不能左右长期趋势。

  支撑1334,强支撑1326,压力1346,从周线上来看这波黄金上涨的超级强压力在1366,目前离强压力还较远,所以不用顾忌上方的压力点,多头还有发挥的空间,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334。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日线收小阳线但带有较长上影线,这根上影线也预示着上方压力出现,白银思路我们一直同步黄金,白银继续看涨,短暂的回踩是布局的机会,现价15.90直接继续多白银。

  


  原油行情分析

  在星期一的行情里我们已经反复强调原油的趋势是大多头启动,昨天原油最高触及到57.60,多头非常强势,日线收大大的阳线,这根阳线奠定了多头上涨动力,今天原油思路继续看涨,原油多头目标保守看60.00,这波原油上涨是周线级的,上方的空间一定非常大,55.60已成了新的小支撑,今天我们先关注回踩多头上车机会。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连续五个交易日出现回调,整体显示它比较弱势,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内容的影响下,美元出现了小幅度的反弹,昨天的日线收十字星,不过没有改变美元弱势的格局,今天的美元继续看下滑。

  基本面分析

  美联储公布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内容显示了所有的官员都希望近早结束缩表进程的选项,许多委员不确定今年需要怎样的利率调整,整体看是该基本面无法长期左右行情,只是短暂打压了黄金支撑美元。

  操作建议

  黄金---1335附近多上,目标1345-1350

  白银---15.90附近多上,目标16.30-16.80

  原油---56.60附近多上,目标57.60-57.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