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冲高回落走修正,原油目标60美元不变

2019-02-21 11:10: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并未延续上涨的走势,不过我认为,昨日的回撤行情对于黄金的趋势影响不大,这是正常的回撤行情,黄金一口气从1302附近拉升到了1346附近,回撤个几美元非常的正常,而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我认为短线的回撤还有空间,回撤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在昨日的行情中,我们已经强调过,黄金本轮的拉升将会破位1366一线,当然这需要一点时间,任何的行情都不可能一口气完成,都是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足够的耐心去等待。

  从技术面形态上来看,昨日是冲高回落的行情,所以日线图形态上肯定会留下较长的上影线,这对于短期的多头趋势是不利的,当然行情回撤一下也不见得是坏事,从短周期的走势来看,黄金小时图出现了看跌的吞没形态,短线回撤的信号已经出现,但我认为这样的回撤也不会太大,黄金总体多头趋势依然是没有改变,日内出现回撤后依然有做多的机会,下方支撑关注1336,其次是1330-1332一带,我认为如果给到1330-1332的机会,是可以布局多单的。

  黄金亚盘建议在1340附近布局空单为主,目标1330-1332,给到这个点位可以反手布局多单,总体来看,最近两天是修正的行情,多空都有机会。

  原油方面,昨日小幅回撤后再次强势拉升,破位了57美元,大体是符合我们的预期的,原油近期我们一直在强调会到58-60美元,目前来看已经非常接近了,到达60美元的机会还是非常的大的,对于日内的行情,我认为依然是回撤做多的行情,近期的行情都是小涨的行情,但持续度是可以的,所以日内依然要看涨原油,建议回撤到56.8附近布局多单,目标58美元。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