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一路多之后反手1346现价空又胜利了!

2019-02-21 08:1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提示:黄金,早盘一路上涨不回头,最高触及1347一线,完全符合我们昨日看涨的预期!随后果断反手1346现价空拿下果实!

  



  黄金,这一波单边上升很到位,有人欢喜有人忧,日内强调过当全国人民看涨达到高峰,投资者谨防回调即可!昨日美元指数4小时级别跌破头肩顶颈线位置,正式标志下跌开始,受此影响,黄金高打高走,一路上涨不回头,早盘最高触及1347一线,完全符合我们昨日看涨的预期!接下来美盘考虑到(周四凌晨3点 美联储FOMC公布2019年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稳健者可空仓过夜休息,但思路依然给出1335上低多布局即可,现报1243.5;,原油,一天下来继续晃荡中,多空都没有延续性,需时间换空间投资者多点耐心即可,美盘反弹57关口下继续高空布局是主菜,现报56.1。

  


  


  


  日内,早盘黄金1346现价空出击,随后如期回落直接扫赢拿下利润,欧盘时段再次1342现价多出击,短线复利继续利润放大中不亦乐乎!外汇镑美1.307现价空出击最为亮眼,顺利下跌芷赢拿下日内红包奖励!恭喜跟上的投资者朋友,点位给了就果断的进场,不随波逐流坚持自己的持仓。在交易市场中独树一帜!更多黄金,原油,外汇一网打尽,尽在王杨财视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