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21-22中线空,海阔天空有待时

2019-02-16 20:2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想起一个人容易,可是忘记一个太难,你曾经不在乎的人,想起来很容易,你越是在乎的人,他最后不在乎你了,可是忘记他太难了,可是我们明白,一个已经不在乎你的人,你再在乎他真的没有用了,只有忘记他吧,可是难的很!

  黄金,周五尾盘再度拉升,最高触及到22一线,那么本周总体而言是一个在底部多次震荡并且洗盘过后的一个小幅度的二次拉升,虽然离我们前期的高点26一线近在咫尺,然而,对于近期内的一个震荡区间的表现而言并不是很完美,长时间的横盘也将有可能对于拉升而言有一个滞后性,而这种滞后性并不排除仍然是多空洗盘的一种陷阱,一旦市场有序的回归,则很有可能是多头的最后一波上涨,而目前黄金上方压力我们可以参考前期的高点26一线和前期的肩部位置23一线,此位置也是周五尾部止步的点位,而下方支撑于14-11一线位置,此区间也是关系到近期内的一个多空分水岭位置,而对于近期内的一个综合性震荡而言,短期内的反弹笔者并不认为是一种重拾升轨的表现,而很有可能是空头洗盘过后的最后一击,则我们仍可以继续最后尝试一波中线布局空单,则黄金周一21-22一线直接做空,目标看12-06附近,中线目标85-80附近位置,损26。

  【周一操作】:黄金21-22继续尝试中线空,目标看12-06附近,损26.

  【周一操作】:原油回撤55.3附近做多,目标看55.8-56.3附近,损54.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