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上演过山车,多空开始分歧!

2019-02-15 08:1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国12月零售销售出炉,数据大幅下挫1.2%,创下逾九年最大跌幅,显示美国在去年年末经济活动明显放缓。与此同时公布的美国PPI以及初请数据也不及预期,数据出炉之后美元快速下跌30点到96.9一线,此次零售销售数据受到政府关门影响,所以本次两党的协议能否达成,对美经济起到至关重要作用,毕竟关门一月对经济还是有很大影响。昨日爆出川普将签署防止政府停摆的支出法案,同时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试图修建他提出的边境墙。川普提出的57亿美元修建隔离墙的要求,以及民主党拒绝向他屈服,导致了早些时候的政府关门。其核心是国会意思14亿美元,显然这个和川普的预算相差太远,导致政府关门,但是今日是最后期限,如果两党仍然不能达成一致随时再次关门,所以这个时候川普颁布防止政府停摆支出法案,但是这个法案没有经过国会同意,参议院目前已经通过,但是众议院今日投票结果我们拭目以待。目前技术看连续2次冲击97.30回落,显示压力逐步显现,其实如图主要压力集中97.30一线,目前支撑96.7一线失守将会走弱。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6--98.3支撑:96.6--96.2

  我们维持反弹第一次遇到97.5附近依然空,扫损98目标都是96.7附近。至于多单暂时回避。毕竟97.2上没有追的必要,除非突破前压打开上行空间。

  黄金技术分析


  压力:1318--1327 支撑:1306-1295

  我们看周线其实很明显,自1160上行以来一直稳步震荡上行,而且我们抢钱三线也是在绝望诞生中见底逐步提示做多,熟悉我们都是知道本次我们一路多可谓完美。目前压力提示在1327一线如图,这个是1306到1360震荡成交密集区域的中枢,在没有特大利好面前是很难一下突破。我们从周线看1160一路逼空上行其都是在盘中完成调整,而且幅度基本都是20美金结束,唯一一次就是1243在面临1250整数关口调整近40美金,其他的可谓都是属于盘中洗盘,所以我们可以看1326如果走第一种调整20美金就是1306附近结束,如果走最大调整40美金就是1286附近结束,唯一一个地方缺口1256一直在不能忽视我们也是一直强调本次上涨我们绝望诞生的上行幅度在150到180美金幅度,也就是说最大上行1340一线,本次波段166美金上涨幅度也是在预期之内,如周线走上涨五浪那么显然目前是主升3浪。唯一一点就是1327压力逐步明显,调整的4浪只要不破1浪的高点1243那么还是属于上涨周期,技术回补缺口1256依然属于正常的技术范围。所以我们现在要判断就是3浪是不是调整阶段开启,那么就是跌破1300即可确认,这才是我们要看的重点,所以我们在这个指引下也是1325一路做空到1302一线,熟悉抢钱俱乐部的人都是知道我们自绝望诞生抢钱三线发出见底信号,都是一直做多从没有做空但是在1325处,去果断做空更多因为,抢钱三线一个周期走完是:绝望诞生--犹豫中上扬--无奈中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目前走到第三步,后面还有2个阶段,所以多空在争夺激烈来回拉锯。
我们在看日线昨日触及1302一线再次企稳反弹上行,但是没有收复1318起跌点,说明黄金目前还是反弹,昨日自早盘开始下跌也是说明我们布局完美毕竟我们1309一线空也是顺利抓住下跌利润,我们也是果断提示出局,
这也是验证我们布局完美。 虽然周线大周期看涨,我们从日线图看抢钱三线五个步骤基本全部走完,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而且在1325上连续出现空TA妈三次以上的这个也是我们坚持做空调整的原因,目前黄金又到了尴尬的点位1312一线,上有1318压制,下有1302支撑,其实稍微熟悉盘面的都是知道行情在大周期是1302到1365震荡外,目前是1306到1327震荡,中间多空分水岭是1318一线。本周美盘的快速回测1318一线是今日第一压力,而且我们不能忽视的一点下面因为美政府关门1256缺口还在,意味不能上破1318都是属于下跌弱势,除非站上这里才能打开上行空间。本周来回过山车,而且多空都是没有持续性,我们现在就是抓住2点上游1318压力,下有1302支撑,中间点不去参与,等靠近2个位置附近择机参与高抛低吸即可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8--1327 支撑:1306-1295

  早盘回测1315继续空,扫损1320即可。至于多单我们暂时无建议,(胡氏1234理论)是抢钱三线的精髓,1高低2测3破4转。就是说第一次高低点,必有2次回测验证有效,如果3次碰到必然突破,横盘不能突破那么4次见基本都是属于反转行情逐步开启。所以第一次高低点都是属于激进,稳健2次测试才是你最安全的,双顶和双底的来源也是再此。上周五最低1303属于对1303的2次测试,昨日三次测试是破了但是没有加速下跌以及打开下行空间,更者在美基本面不如预期下快速上行,那么我们就是看2次测试1318以后盘面如何反应。上破这里打开上行空间。一直在其下面横盘震荡大概率逐步走弱。同时ETF连续8日减仓也是多空开始分歧信号。所以我们维持继续1302到1318高抛低吸思路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也是上演过山车,最高触及54.6然后快速下探到53.2附近,随后企稳快速反弹目前运行54.8附近,近期50.3到54.5震荡目前已经上破上轨,那么再次考验上周出现的高点55.8一线,现在是54.5到55.8区域震荡,支撑上移到54一线,压力我们关注55.5位置。伴随新一轮减产的开启,OPEC已经在上个月进行了两年来最大规模的减产。由于原油需求低于先前设想,沙特阿拉伯也比承诺目标做出了更大程度的减产。导致最近石油相对强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5.4---55.8 支撑:54.5---53.9

  我们反弹55.2附近继续空,扫损55.8目标都是54.5--53.9。至于多单我们在53附近择机参与,最近石油波动大所以我们不要着急耐心等点,即使激进参与也都是要仓位很轻去控制。

  白银技术分析:我们维持15.5附近择机继续买入15.20损目标16上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9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