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空头等待弱势跌破1300美元关口!

2019-02-15 08:1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金

  美元在隔夜涨势中继续努力,并有助于重新获得上升动力。普遍的风险情绪可能会使美元强劲上涨,交易员现在期待美国经济数据指向。黄金在欧洲早盘交易时段小幅走高,目前位于日线交易区间的顶端,略低于1310美元的水平。

  贵金属周四成功恢复正面牵引力,并恢复了前一交易日从1315美元供应区的拒绝下滑部分,虽然仍然在本周更广泛的交易区间内。由于美国核心CPI数据好于预期,美元难以利用隔夜涨幅,并被视为对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小幅上扬的关键因素之一。然而,由于美中trade方面出现更多利好消息,这可能会在普遍存在的风险情绪之后继续上涨,这往往会抑制贵金属的相对避险地位。

  周四,美国总统正在考虑将3月1日的关税截止日期延长60天。因此,重点将放在周四和周五美中***的结果上。与此同时,今天的美国经济数据突显了月度零售销售数据和PPI印刷的发布,可能会影响美元价格动态,加上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可能有助于产生一些有意义的交易机会。

  



  任何随后的上行动能可能继续面临1315-16美元区域附近的强阻力位,高于该区域,该商品可能旨在测试1321美元供应区航线多月上涨,在1326美元附近。另一方面,1305-04美元区域现在似乎已经成为直接支撑,紧随其后的是关键的1300美元心理关口,如果突破则可能会导致1295-94支撑区域进一步走软。

  


  WTI原油需要超过54.15-20美元的横向阻力位才能达到55.55美元的月初高位。

  然而,14日相对强弱指数(RSI)的超买水平可能进一步限制上行空间。如果55.55美元的阻力位失效,其1月至2月初的61.8%斐波纳契扩张幅度约为57.50美元,鉴于原油对无法上涨至54.20美元,可能会回到53.60美元和52.80美元,而自1月以来连接低点的向上倾斜的趋势线可以在52.00美元附近进一步下行。

  如果所有价格继续下跌至52.00美元以下,51.10美元和50.30美元可能继续测试50.00美元。

  黄金趋势:小时线盘整修正;日线转阳,波浪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311/12空,止损1315,目标1300/1302!

  黄金支撑:1300/1303;阻力:1312/1315!

  ~~~~~~~~~~~~~~~~~~~~~~~~~~~~~~~~~~~~~~~~~~~~~~~~~~~

  原油趋势:小时线回撤;熊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53.1多,止损52.8,目标54.59!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支撑:53.1/52.98;阻力:54.6/55.1!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孙本金”进行订阅!

  财视专家管理系统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3186437

  为方便更多的投资爱好者学习与交流,本博主自2018年11月11日起,承诺终生免费(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