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亚盘定震荡区间,原油待回撤!

2019-02-08 10:4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纲球

  黄金

  对照技术图,前面波神我们阐述了3个段位的下跌,支撑1300美元/盎司上方,现在来看已经非常完美的诠释了结构的稳定性;在该级别的反弹中,尾端以小阴线吞没反弹;无论从上涨8线还是从下跌中的五六顶底来看,压制处于短期变盘共振带,跟前面一样,只是暂时没有爆发点,我们依然看一波回调,这一波回调在日k上表现为昨天小阳线修正中的补跌行情,而近日亚洲盘的确认基本可以确定欧美盘的伏击;运用的波神凯线口诀:七上八下多空转,和五六顶底也常见。



  日k波神时间之窗,我们讲过它的使用方式---波神时间之窗当天通常产生两种情况,第一是当天波动较大,第二是日k高低点收线作为黄金转向或者延续的关键,而昨天日k高低点1306----1315之间,所以昨天美盘突破1306美元黄金进入震荡。而今日上方的防守则比较明显的是1316美元这里,结构行情远远比卡点重要,区间涉及到仓控,这个我们后面阐述。

  原油:

  我们可以看到原油在前期375块钱走了一个双顶,这也是我们推测原油在310块钱和350块钱二次攻击产生的目标位置,现在比较标准的压制形成一个箱体整理,这个整理的支撑340块钱上方,跌破这里则延续到320块钱,但不会跌破前低点,这是月线和周线级别单k线决定,这里320-----400块钱在日k上走震荡下跌完成3个小段位的回调,再去上涨挑战日k120均线的位置400块钱,那么近期320---400块钱是我们的主线,这个宽区间适合介入!


  天然气:

  阐述的比较直接,18块钱始终是成本伏击线,但是现在有一个稍微需要注意的问题是在前期5浪末端产生 了一个延伸,这个延伸下方的空间不会很大,属于浪形当中的诱空下跌,笔者认为我们无需过于顾忌,既是这样我们在长线交易中你耐心即可,但是也需看待它的一个反攻力度和速度,否则容易延长收益周期,投入的成本需要降低周期这是我们始终考虑的问题,分批次介入是化解的良好交易方式,谈底就要谈反转,下周能够站上18.5块钱和19.8块钱,那么可以快速推动天然气的上攻,我们拭目以待!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财视交流直播室,一起学习进步!欢迎订阅!波神凯线技术,起点,时间,空间,共振系统阐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