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熊牛争霸1314美元上涨通道!

2019-02-08 09:36: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金

  从本周初以来,黄金一直处于守势,但到目前为止已经持有1300手,然而,中美 trade

  头条标题向避险资产出价,多头目标是上升的渠道支撑线以及23.6%的斐波上行目标。由于市场对中美 trade

  持乐观态度,黄金价格自近期高位1326.30美元以来一路走高,日线也是阴阳循环,翻来覆去周而辗转,昨日分别上探1306美元,1308美元和1310美元,并逐个击破。

  在长期 trade

  谈判中,中美之间仍存在“相当大的距离”.自今年3月1日中国货物关税增加,美中之间的会谈可能不会再次发生。之前的谈判涵盖了“巨大的基础”,但表示执法非常重要,以及技术和结构问题。这对投资者来说并不是什么新的新闻,预计未来会有一条非常坎坷的路,尽管新闻的双重打击已经削弱了市场上出现的脆弱风险。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本周以来一直处于守势,但到目前为止持仓达1300手。然而,最近的情绪已经推动了全面的上行空间,在昨美盘时段,请失业金利多金银的情况下,金价并没有如预期上升可能看出一些端倪,否则金价在突破1300美元会加速上升,但实际并非如此,支撑下移至1月9日高点1297美元附近;从多头来看,多头需要回到上升通道才有可能继续上行,但实际上这种可能性难以在短期内实现,在金价回调至昨日低点1302受支撑后,失业金利多催化剂同时发挥余力,目前上方阻力取决于1314美元压力,但这种压制似乎难以超越1316美元!

  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转阴,等待熊形态出现!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314/16空,止损1320,目标1300/1302!

  黄金支撑:1298/1300;阻力:1314/1316!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孙本金”进行订阅!

  财视专家管理系统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3186437

  为方便更多的投资爱好者学习与交流,本博主自2018年11月11日起,承诺终生免费(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