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多单坚守,突破1316迎来上涨!

2019-02-06 21:59: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方华富

  黄金,春节期间依然正常出博客分析,感谢大家的关注,我们来对晚间行情做一个简单的解读,因为这几日波动都不大,更多的是考验耐心的时候,而保守的就是不参与,正好也可以安心的过个年,在日内的走势当中维持在1312-16区间运行,四小时方面双底支撑依然有效,但上方分水岭1316是关键,价格多次测试都没有突破,我们前面安排了1311-12以及1314的多单依然建议持有不变,止损点1309,上方短线目标还是看1320,也可以尝试博弈看更大的空间,上方强阻力位在1335一线,空仓的依然现价1313也是做多。

  



  原油方面,欧盘触及618支撑反抽,四小时方面压制在均线下方运行,并且布林带偏空发散,价格反抽也没有延续,短线上还是一个空头走势,后市还有望走下行回撤,上方阻力位53.90-54,美盘反抽触及可空,止损54.40,目标53.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