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如果非农再来一次(非农的反思)!

2019-02-02 19:4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金

  鉴于周五强劲的就业报告,金价保持相对较平稳,并没有往日非农的辉煌,美国劳工部报告显示,1月份增加了304000个新工作岗位。这个数字远高于分析师们的估计,他们预测1月份的涨幅将达到165000左右。据称黄金期货基准最活跃的4月合约目前仅下跌3.20美元,并固定在每盎司1322.00美元。与此同时,人们可以预期强劲的数字将大力支持美国股市。然而,道指实质上没有变化,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约0.2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近0.50%。

  



  虽然投机者认为这与12月份的数据有关,该数据已下调至222000个工作岗位,这是自2014年以来的最大修订。鉴于强劲的就业报告,黄金适应能力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市场情绪继续非常看涨,因为鲍威尔主席在FOMC会议后立即公布了这一声明。美联储更加温和的语气继续支持黄金定价。此外,委内瑞拉等地缘政治热点尚未得到解决。最重要的是,当前的trade战争,美国和中国之间的争端包含的不确定性,因此仍然是一个强大的上升信号,可能随时爆发。

  在某种程度上,就美联储而言,就业报告并没有真正改变任何黄金走势,因为他们期望劳动力市场变得强劲。过去四个月的数据强烈表明黄金的看涨情绪一直在增长,并且至今仍在继续增长。黄金价格上个月上涨约3%,是连续第四个月上涨。只要美联储保持其新的温和态度,我们就可以寻找贵金属继续获得强有力的支持和收益,或者至少保持现有水平的盘整,预知下周如何操作,请关注明日行情分析,谢谢大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