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回落到位,1315上方多单再进场!

2019-02-01 15:4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2/1周五,原油53.7现价多,保护53.2,目标53.3-54;现报53.7;

  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年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一天很长,一年很短。王杨在这里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没有谁可以原地踏步,要么被淘汰,要么做得更好,毫无疑问笔者选择第二种。今日还有大非农行情,我们站好最后一班岗,继续陪伴大家!需要更多现价策略的请及时订阅王杨财视!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黄金昨日冲高1326一线后开始回落,1326位置是前期日线盘整中枢的中间位置,此处成交密集,要想突破此位置必须成交量要跟上,解放前期的压力盘!黄金大概率在此位置构建一个大级别盘整中枢,以时间换空间,最终再选择向上!

  对于日内操作来说,前期上涨过程中1315位置是重要阻力,如今多空转换,压力变支撑,黄金回落此位置后必将受到支撑,我们将依托此位置看一波反弹!今晚数据利空的可能性更大,所以再次反弹不过1326位置后可以反手干空,回落后继续多!盘整走势就是要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316多,保护1311,目标1321-1326;

  原油今日早盘再次顺势回落,王杨早盘也是在财视直接提示54.1位置干空,原油如期回落至53.5一线,完美到达第一目标位置!当前我们要改变操作思路了!欧盘看涨!

  原油欧盘并没有延续早盘的跌势,而是在53.5上方震荡,此处支撑较强,原油迟迟不跌我们就要反手多!53.7位置现价多,上看55位置的再次突破!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53.7多,保护53.2,目标54.3-5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