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艾紫馨:黄金日线强势上攻遇阻,非农来袭或将助推上行

2019-02-01 14:04: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艾紫馨

  【Make sound stereo.Make Dreams stay real.】请让你的梦想成真,而不要让它永远只是梦想。无论梦想有遥远,我始终坚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在穿过夏天的木栅栏和冬天的风雪后,我们终会抵达。

  



  国际黄金,伦敦金昨日行情解析:

  1.关于消息面方面,昨日美元被打入冷宫,非农也许会再给多头“伤口撒盐”?市场普遍预计1月非农报告将表现不佳,果真如此,美元多头将“雪上加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发表了迄今最强硬的声明,称美联储已经改变了加息预期。“升息的理由有所减弱,”鲍威尔在本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针对缩表,鲍威尔表示,FOMC正在评估结束缩表的合适时间。其次他还表示,美联储将在未来的会议上敲定资产负债表计划。黄金的上行一定程度上受到这些消息面的推动。

  2.黄金昨日在前一天拉升后,早间小区间内震荡后开始拉升,美盘最高到达1326高点处,也是我昨日提及的重要压力处,我们昨日在1317一线布局多后迎来如期的拉升上涨,随后我们给出空单,迎来回调修整,日线最终收小阳。

  


  国际黄金,伦敦金日内行情解析:

  1.黄金在到达1326压力处回落属于正常,所以我们坚持在低多为主的思路时保持短线区间进行,成功把握住来回的行情走势,但我们都有提示首次触及压力处才可以空,不可多次随意做空,也不可随意追多。

  2.现在从K线图来看,日线强势上攻,今日小幅回落,下方支撑强劲,上方压力也有,继续关注破位情况再盘中跟进。日内操作上短线还是维持区间内进行即可,大趋势维持近期我们坚持的思路低多不变。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333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310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326-1328短线空,到1333上方出,看1321-1319.

  2.下方首次触及1317-1315短线多,到1310下方出,看1323-1325,破位看13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