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24空到17,日内仍反抽空

2019-02-01 13:16: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再有几天今年就结束了,我刚打电话问了很多朋友,今年挣钱了没?大家都挣了,而且挣得五花八门:有挣个屁的,有挣个毛的,有挣个锺子的,有挣个他奶奶个孙子的,更有甚者挣个妹的,奢华之极!最恐怖的是挣个鬼的,有的还可以挣个球!路上碰见一朋友,问他今年挣了吗?他望着天空喃喃自语:挣个鸟!看吧!人生只要肯努力,什么都能挣到!

  黄金,昨日再度强行拉升至26一线后开始回撤,而离我们指出的前期的开跌口25一线有挑衅之意,在连续性阳线拉升的局面当中,空相对显得有些乏力,同时,在慢涨连续性的行情当中,上行突破显得更加的容易一些,而目前黄金25开跌口下方承压,并且日线收盘并不理想,也打破了本周已阳线收盘的强势形态,在高位有意形成了一个倒锤子线,还是我们先前提到的,在黄金没有强势回撤之前,我们不可以轻易的大幅度看空,而只能小幅度看回撤,而一旦破位下方的分水岭成功的话,则后期有望大幅下挫,则日内黄金上方压力于25一线,下方支撑于15一线,此区间仍然是我们日内需要关注的震荡范围之内。

  思路:日内围绕于25下方布局空单,今日为周五,如不出意外的话,震荡的局势较大一下,而区间运行的范围于25-10之间,则我们可以先于22-23附近做空,目标看16-11附近,损27.

  【周五操作】:黄金反抽22-23附近做空,目标看16-11附近,损27.

  【周五操作】:原油54做空,目标看53.5-53附近,损54.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