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春节前夕黄金无需多言 坚定看涨继续顺势做多

2019-01-31 17:31: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春节前夕黄金无需多言 坚定看涨继续顺势做多

  周二晚间多单持有过夜,目标看测试1316压制位置,昨日周三欧盘测试1316压制不破有回落风险,同时也考虑到了晚间ADP数据大概率利空黄金,周二多单在1315附近全部落袋离场,欧盘直接提示上涨乏力数据前可以干一波空,并且给出依托1316压制在1314现价入场空单,美盘小非农ADP数据如期利空,随后黄金最低下跌至1309一线,给到空单落袋离场机会,同时鉴于短期涨势结构犹存,凌晨3点美联储会议纪措辞也大概率偏鸽,晚间小非农过后黄金企稳后直接给出1310的现价多单,一觉醒来黄金已经止盈,就是这么嗨!

  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如预期一致,鸽派口吻,美元下跌,黄金测试到我们前面提及的1323附近位置,目前暂时维持高位震荡,多头格局延续下宁多不空,不过也要想到明天的非农数据,今日关注下突破回踩的顶底转换的1316位置,回踩1316阻力转换支撑位置布局一次多单,目标看凌晨高点1323一线压制。

  技术面来看,黄金反复测试1276支撑企稳后进一步拉升突破1298高点压制打开上涨空间,日线呈现四连阳,价格运行短期均线上方,多头强势无疑,短线回撤仍然是做多为主。从4小时图上看,呈现明确的上升浪,目前价格最高触及到1323,这个位置的压制我们前面也提及过,但是目前还没有见顶迹象,预计未来还会有更高的点位。总之,方向还是很明确的,金价大趋势还是上涨,在上涨趋势没有走完之前,回调就是做多的机会,下方关注1316前期阻力突破后转换为支撑位置,强支撑在1310附近,隔夜起涨点同时也是日线5日均线支撑位置,今日以此为防守位置看涨,上方关注1323压制位置。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技术面处于上涨浪,基本面也支撑金价上涨,所以在操作上我们继续做多为主,每次大阳拉升之后,黄金更多的是震荡修正走势后再次上涨,后市走势黄金继续主多!日内1310上分批布局多单即可,建议黄金回踩1316附近多一次,继续回踩再补仓,统一止损1310,目标1323/132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