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加息暂缓黄金爆发,震荡结束后干多!

2019-01-31 08:40: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31周四,原油54.4现价多,保护53.9,目标54.9-55.4,现报54.4;

  昨日黄金受数据影响,大幅拉升10美金,疯狂的行情自然少不了王杨的参与,昨日我们在1315位置给到空单回调至1310一线离场,随后黄金下跌至1309一线,企稳后直接给出1311的现价多单,一觉醒来黄金已经芷赢!就是这么嗨,原油昨日早盘53.3现价多,美盘数据前54再次干多,如期上涨至54.8位置!黄金原油4连胜!年前红包继续撒,更多现价操作请及时订阅王杨财视!

  



  


  


  


  昨日数据,美联储1月利率决议:维持美国联邦基金利率在2.25%-2.5%区间不变;FOMC声明取消了进一步渐进加息的措辞;删除了对风险平衡的明确说法;经济活动的措辞从“强劲”调整成了“稳固”。黄金受到措辞偏鸽的影响,大幅拉升10美金,加息周期临近结束,黄金正式开始大级别的上涨走势,未来黄金主多!但是日内来说,黄金每次大阳拉升后必定有一段的休整期,黄金当前也不例外,利好出尽,黄金今日看震荡调整,以观望为主!

  操作上,早盘看震荡回调,再次回调至1316一线后可以再次进场干多!黄金走势已经明了,大方向看涨,但是周线存在压力,小了消息的刺激后,黄金更多的是震荡修正走势后再次上涨!未来走势黄金主多!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316多,保护1310,目标1321-1326;

  原油昨日再次大幅拉升,突破前期日线高点到达54.8一线,随后调整,站稳54上方,原油这是要开启新一轮上涨的节奏,早盘先看涨,突破54.8后继续加仓看涨!

  操作上原油早盘等小回落的机会进场,回落54.2位置可以直接进场干多!下方53.7位置防守,上看54.8位置的突破!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4.2多,保护53.7,目标54.8-55.3;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