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破1283走反弹 原油低多

2019-01-22 17:2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一波下探不破昨日低点,反向回升上破昨日高点1283.短线打破弱势走震荡,欧盘有点强,美盘会适当反弹收复此前部分失地,重新回归区间拉锯。短线适当调整思路,依托亚盘低位1277做损位适当回踩做多。早评剖析显弱,主要是前一日在1283下方承压直接下跌,而今天反向回升,直破前一日高点。小时图有双阳反弹空间。美盘则要适当看反弹。盘中在1278-79短空已提示1280附近手动离场。空仓的稍微回踩1282-81跟个多 损1277  目标1288-1290.震荡行情空间不看太大。

  原油整理修正当中。小有下探,但空间延续有限,慢性的整理再回升上扬,等待启稳,支撑点在4小时中轨处。强弱防守点在52.50.此位不失暂时保持低多思路。目前仍处于整理阶段。4小时中轨的支撑在53.10附近。中轨是理想多点,考虑到这种慢节奏整理后突然发力容易踏空点位,故操作上回踩53.10依旧进多  损52.50  目标54.50-54.80.博弈52.50上方启稳回升。

  日内短线多空瞬息万变,盘中即时动态还需订阅中金财视系统跟进:

  http://cs.cnfol.com/gold/16379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