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紧急通知,防黄金V转上行!

2019-01-22 15:4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人与人之间,开始让人舒服的也许是你的言语,但后来让人信服的一定是你的人品。做人,就要做一个让人放心的人。无论认识多少年,都能由衷的说一句,认识你真好。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颜,不是你的财富,也不是你的才华;而是你传递给对方的信赖和踏实,真诚和善良,一种发自内心的正能量。人生,并不全是竞争和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全,彼此温暖! 

  美元技术分析



  首先我们看美元目前已经到了成交密集区域96.6一线,这里美元多头很难直接破位,那么随之而来的必然冲高回落,我们最近看美基本面也是不如预期,同时美联储在川普的干预下,自美联储主席乃至其他的官员都是集体鸽派言论,这就是给美元后期上行带来压力,毕竟货币政策开始转向,所以外围欧盟宽松,以及英国退欧的不确定,以及美中贸易摩擦升级避险导致上行,最终是昙花一现,所以我们今日预期美元冲高回落,所以欧美盘我们96.6直接空97损看技术调整为主。

  黄金技术分析


  首先今日最大新闻就是美国开始引渡孟晚舟,这无疑让美中贸易摩擦升级,美国向来就是边谈变边打,所以该来的终究来,但是这也一定程度限制黄金调整幅度,现在你看全网开始什么中线空,趋势跌,我们笑了,而且大喊机会就来了,而且我们的烟雾弹也完成了,我们带领抢粉1277附近悄悄布局多了,第一;距离1276很近以小损换大利润,同时我们自1160以来,你看日线连续三天调整以上的有几次,答案就是就一次,其他都是调整两天就是开始大阳拉起,唯一一次五连阴也是到1196快速上涨!所以我要是主力破位诱空,让你们在这里下车不是更好!市场二八定律,对错交给市场,一定记得趋势在全世界都是看明白终止!所以在连续2天调整不能有效跌破1276,同时美元在激进压力96.6那么我们就是开始准确布局黄金多,这就是节奏,抢钱俱乐部一定是在趋势,时间波段拐点准确的去把握,这就是我们从业近10年的盘感和经验,


  这就是我们可以长期引领方向的原因,很多人开始追空,而我们是把前面所有空逐步出局了。昨日乃至上周我们的布局空都是提示出局。


  而且上周五我们都是布局开始如下图:


  


  
但是我们布局后今日都是在出局了,而且多单进场了,至少现在1281对我们有利,现在我们欧盘依然1278给你继续买入我们损在1274即可,至于对错让市场去验证。

  石油技术分析


  对于石油我们不想多说,毕竟我们43一路多也是看到目前54.5位置,虽然还没有精确到点,但是我们一直强调交易就是吃鱼,我们吃中中间即可,而且我们多单出局开始中线布局石油空了,毕竟目前依然在如图50.3到54.5区域震荡,没有有效突破这里上轨54.5那随时开启调整,而且现在川普敢于指责干预美联储关键是石油价格让有效下跌,导致国内通胀下跌,这才有不能加息的借口,所以这个也是石油为什么不能在走单边牛市原因我们已经进场至于对不对,我们让市场验证。


  我们目标都是50.30一线,至少经过2天布局我们54上石油空现在已经具有优势,所以我们现在损54继续持有即可,进退自如,所以格局决定你的思路和出路。中线一定建立你的格局方向后,然后轻仓布局,当方向一致你要做的就是移动损持有即可。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9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