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276位置支撑抗跌 反弹不过1283还是空!

2019-01-22 15:5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原油53.7多,保护53.2,目标54.2-54.5;现报53.68;

  早盘王杨说过,黄金反弹1281.5附近可以进场干空,早盘一直处于1280位置下震荡,没有给到想要的点位,欧盘黄金反弹,机会来了,1281.5直接进场空单,反弹不过1283还是继续空!

  黄金当前受1276位置的支撑,短线震荡,但是一直没有突破昨日开始下跌1283位置的压制,依然是空头行情!早盘王杨说过,黄金当前就是小振幅的波动,如果找不到合适的进场点位,一天又是白白浪费!保持耐心,像狼一样,等到合适的机会再触及黄金欧盘的反弹就是送上门的猎物,现价1281.5空!

  黄金,虽然当前行情多次在1276位置支撑反弹,但并不表示回调下跌已经到位,只能说明下方1276支撑较强,而且按前面行情走势来看,转跌下行,都有冲高回落的过程!王杨多次说过当支撑或阻力被反复测试,将加大破位概率,前下破1290支撑就是最好的证明,所以目前行情不排除还有下跌的可能性!

  当然,黄金当前大方向还是看涨趋势并未改变,行情如果直接上涨也是理所当然,近期行情还是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无论多空都有可能性,所以在关键支撑与阻力未破位之前,还需按震荡处理。目前下方支撑在1276附近,破位加仓空!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281.5空,保护1286,目标1276-1268;

  原油早盘破位下方支撑回落至53.4位置,这正是王杨早盘告诫大家的,小通道式的震荡可能发生的两种情况中的第二种情况!但是回落并不会改变原油反弹的大方向,只是给到我们更好的进场多单的点位!

  原油现价53.7继续进场干多!原油再次强调一遍,回落已经到位,直接进场干多!不要犹豫,不要婆婆妈妈!进场干就行了!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53.7多,保护53.2,目标54.2-54.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