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终于破位,趋势性机会来临!

2019-01-19 20:46: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方华富

  每个周六,我们都会对本周市场做一个总结以及对下周走势做一个预判,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有问题也可以及时交流,在经过了长时间的震荡之后,终于在本周五迎来了破位行情,总体而言,本周周五前价格一直在1288-95这个区间震荡,周五欧盘直接下行破位了震荡的下轨支撑,美盘延续最低1280附近,其实市场上大多数人都是看好向上突破1300关口的,笔者一直坚持看好向下破位最终短线到达1280这个位置,所以本周也没有操作太多的单子,一直在坚持空单,目前来看所有的坚持都是值得的,也一直在向大家提示越是震荡的时间周期长,风控就一定要到位,因为一旦破位单子反了风险就比较大,周五收盘1280,对于多头来说是非常难受的。

  接下来我们对下周市场做一个预判,收盘在最低点,下周一短线延续的概率比较大,1280这个位置基本没什么支撑了,下方注意非农低点1276.5,上方阻力1285-86,预计周初维持修正为主,但本周五大阴下破,空头还有下跌的空间,短线周一维持区间操作即可。

  



  操作建议:周一延续下跌关注1276-77做多,止损1272,目标1283,如果早间向上反弹修正注意1285-86做空,止损1290,目标127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