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一阴吞五线打破僵局,下周回调后再多!

2019-01-19 09:5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周五之前一直保持1286-1296的区间震荡过程,并且呈收敛三角形整理形态,周五终于打破僵局,突破下跌!王杨也是在文章中直接提示大家可以反手干空,如期下跌至1280支撑位置!下周黄金必将先顺势下跌回调,随后在1260-1268区域附近遇支撑再次展开反弹!本周王杨再次拿下全网最佳分析师榜首位置,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王杨会更加努力,给出更多神单回馈大家!

  



  本周总结

  黄金本周处于窄幅震荡的过程中,王杨在周四之前也是多次提示大家高空低多,多次完美1296空,1290多,多空通吃,不亦乐乎!但是在周四之后王杨认为行情是该突破的时候了,按照技术分析的逻辑走势,黄金将会突破,但是最终黄金却选择了向下,我们及时调整策略,破位后反弹直接空,黄金如期再次下跌至1280位置!在投资市场上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悲观者抱怨风向,乐观者期待转向,聪明者调整风帆!人生太短,哪有时间抱怨,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跟错了做单的人!王杨一直在这里等你!

  原油周五美盘文章也是告诉大家回落后继续干多,并且告诉你,终极目标就看54.4位置,原油也是不负众望,暴涨至54.1,再次收获1美金的涨幅!对于原油的操作,只能用神乎其技来形容!相信跟着王杨做原油的朋友都赚的盆满钵满!上涨的时候该多一张也没有拉下,震荡的时候该空的也没有掉队!本周黄金无一错单,全部止盈离场!而且原油每次都是在王杨的预期之内,周五早盘52.5度到位53.1,随后欧盘53空回调至52.6,美盘53多到位54.1!冠军品质值得信赖,下周更多现价操作请及时联系王杨!

  下周展望

  黄金破位下跌,虽然当前暂时遇阻1280位置,依然处于1276-1296的大区间震荡内,但是周五的破位下跌来势汹汹,下周回落还将继续,最终要到位斐波那契支撑1260位置!盘面来看,周线趋势性上涨格局没有改变!日线上而言,上方冲高千三关口后进行技术性回撤,其斐波那契缩略支撑点则是在1262附近,下周操作上需重点关注此位!首次触及1260-1268附近可果断入场干多!

  技术分析

  周线级别

  周线连续三周在千三关口下方震荡,前联轴收出小十字星,注定了本周的震荡走势,最终还是以小阴线报收!周线上涨格局没有改变,当前就是技术性回调!回落支撑位置后依然继续看涨!黄金大方向看涨不变,当前的回落是为了突破千三关口蓄势!震荡越久,突破的动能越强!

  


  日线级别

  周五一阴吞五线,收出断头铡刀的气势,日线上来看回调格局已经不可避免!下周上半周注定以回调做空为主,下周一反弹后开始布局空单,下方日线支撑在1260-1268区域内!味道此位置时千万不要盲目干多!但切莫逆势多!整体盘面而言,趋势虽然为多,但是当前走回调下跌,反弹即可做空,下周依托1286压力,在此下方回撤均可干空即可!破位1280加仓空!不做多,在空头抵达1260一线之前暂不考虑干多!

  


  下周操作思路

  黄金1285空,保护1290,目标1270-1260;

  原油本周震荡上扬,周线上以三连阳收官!周五日线大阳直接触及我们预期的目标位置!原油日线自深V翻转以来,气势如虹,一路上涨,但是王杨现在要提示风险了!原油已经到位前期日线的盘整压力区,此位置的突破绝非一夕之功!周五虽然大阳拉升,但是最终还是遇阻54一线!上方压力明显!

  下周原油更多的将会是震荡行情,下周初依托54压力位置先空,回落52.5附近后再多!再次强调,跟单跟思路,做单做策略,没有不赚钱的交易,只有不会交易不懂实时把控的人!纵观王杨老师博文可见,每一次的策略都有大幅空间走人的机会,但这里给到的只能是思路!更多现价还请及时联系王杨!

  


  下周操作思路

  原油54空,保护54.5,目标53-52.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