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空单如期到位,临门终需一脚

2019-01-19 15:0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人不要讲谎话,因为讲一句谎话要用十句甚至更多的谎话来圆谎,很累;假如爱情可以解释,誓言可以修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那么,生活就会比较容易。假如有一天,我终于能将你忘记。然而,这不是随便传说的故事。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戏剧。我无法找出原稿,然后,将你一笔抹去。

  黄金,周五小幅度打破僵局,美盘最低触及到83一线,而凌晨再度逼近80一线,而前期我们一直坚守的93空单也相继得到回报,多头的高位长期横盘也得到了演变,在连续性上涨的慢速形态之中,积蓄的能量需要快速上冲来爆发,而一旦形成了快速的回落,则多头的能量也就终结,美盘的横盘消化而无力继续上破,那么也迎来了凌晨的二次疲软,而下方的多头终结者80一线也将成为了后期多空的强弱分界点,破位则弱,支撑则强,而相对而言,在连续性试探下方支撑位的同时,而也是在有意削弱下方的支撑,我们也一再强调,测试的支撑和压力的次数越多,则效果也就越差,而一旦破位80,则美盘之前反抽继续做空即可。

  思路:凌晨继续试探于80一线,则我们维持于美盘的反抽高点和开跌口86一线做一定的空头回撤布局,以上方的压制口90一线作为防守,则周一先反抽于85-86附近做空,目标看80-75附近,损90

  【周一操作】:黄金85-86附近继续空,目标看80-75附近,损90.

  【周一操作】:原油54附近继续空,目标看53.5-52.8附近,损54.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