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空完美布局,剑指1256缺口!

2019-01-19 10:4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人与人之间,开始让人舒服的也许是你的言语,但后来让人信服的一定是你的人品。做人,就要做一个让人放心的人。无论认识多少年,都能由衷的说一句,认识你真好。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颜,不是你的财富,也不是你的才华;而是你传递给对方的信赖和踏实,真诚和善良,一种发自内心的正能量。人生,并不全是竞争和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全,彼此温暖! 

  黄金技术分析

  



  本周我们多一次提到黄金自1160一来我们坚定看多,但是自出新高1298以后,连续2次不能上破而且两周周线都是冲高回落上影线,已经压力都是明显,而且我们抢钱三线一波中线幅度130到150美金,也是运行138美金符合预期。所以我们本周更多都是反弹上去空,扫损1300一线,破位追空的思路,因为1300是多空心里关口,虽然美联储频繁鸽派但是美元依然能维持上行,更多是欧州鸽派货币政策带动欧元下跌进而刺激美元上行,毕竟目前黄金和美元负相关明显,同时我们也是提及美政府关门黄金留下1256的缺口是多头隐患,只有有效夯实这个底部才能上行更大空间,缩回拳头才最有力度。周五上行1292我们都是提示如果不能企稳1294随时闪崩,毕竟白银的4连阴率先破位。所以在破12990我们开始迅速转向进场做空,因为横盘这么久跌破再给你进场点基本很难。所以我们反弹1285上继续加仓空,因为我们的目标是1256还有很长的路。而且上周我们都是布局开始如下图:


  显然再次验证我们连续追空完美,趋势一定是在大多数人看明白终结,就如同我们在1170下闭眼多,无数人看什么趋势空,当我们开始138美金幅度利润逐步兑现的时候现在那么多人看什么趋势涨,更有的是什么1294多,什么回1290加仓多,还在鼓吹什么中线多,殊不知又开始一个人裸泳。

  我们上周三也是多1294上出局直接做空,


  我们9率先提出1293上双倍空闭眼看1256.肯定很多人不理解,但是我们看周五波动我们做到了。贵金属集体下跌,那么下周行情关键了,而且很多人说什么高位空,关键你说的位置能不能到到了进场不进场。现在谁都知道1286顶底转换成了压力,所以这下方我们是随意做空,至于我们中线空单继续持有即可。由于时间有限更多动态关注抢钱俱乐部;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9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