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高空如期离场,关注低多

2019-01-18 20:03: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高空如期离场,关注低多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曹老师我继续给大家分析了黄金的震荡区间、周四可能会面临的小波动以及周五的突袭行情,而今日午后黄金也是开始了下跌,最低跌到了1283的位置,我们从本周初以来就一直操作的1292、1293、1294空单也是顺利在下跌中完成了全部离场;对于这样的操作思路,在之前的文章里都有提到,大家可以去进行翻看。对于今晚的黄金思路,曹老师我还是维持之前的,也就是1282、1283的低多。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其实在本周曹老师我一直给大家分析了1282、1283的低多,只是从周一到周四波动比较小,都没有到达,而今日才有这样的机会;这时候有的投资者也有这样的疑问,就是问为什么一直等这个点位,其他点位难道就不行吗?首先我们要清楚地知道,这是一个震荡区间,大震荡区间在1280~1297,而高抛低吸的思路让我们至少要在震荡区间的低点附近做多,高点附近做空,而市场的支撑、阻力很多时候也并不是一下子就能到达,有时候你支撑和阻力分析正确了,但是却会在经历比较久的时间后才会到达。这一定程度上也是对投资者耐心的考验,交易是需要等待合适的交易机会,而不是盲目操作,这也是我们为何会花这么多时间去看盘的原因,记住过去的行情,进行总结,对现在的行情进行分析,实现高胜率的操作。

  黄金既然已经跌下来了,那么我们今晚就可以关注1278~1283的低多机会以及后市黄金能否向上突破震荡区间,从而向1300的关口再度发起冲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