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终于破位下跌,反弹1288空!

2019-01-18 20:0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18周五,黄金反弹1288空,保护1293,目标1283-1278,现报1286;

  连续一周的窄幅震荡后,黄金终于破位,该来的终究会来,不会因为你的害怕而出现任何改变,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坦然接受结果,然后去寻找其中的问题。不交易不怕犯错,怕的是不知道错在哪。可以为一次两次错误买单,但不能执迷不悟沉迷其中不可自拔。市场永远都是对的,上升三角形看涨这是符合逻辑的操作思维,当然最后事实证明错了,但笔者还会遵从逻辑交易思维去布局操作,这是我们交易的核心思想,无关乎短期盈亏。

  黄金欧盘跌破三角形底部支撑,直接到位1283位置,三角形震荡破位后行情都是快速的,黄金下跌回调大局已定,美盘反弹依托1288位置的压力干空!盘面来看,周线趋势性格局没有改变!日线上而言,上方冲高后千三关口位置进行技术性回撤!斐波那契下方支撑在1275位置!

  而今日操作上 ,则将依托1290压力位置,在1288附近或下方看空,看空头进一步调整,但下方重点需要注意1273附近这一支撑,任何时间触及均可反手!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88空,保护1293,目标1283-1273;

  原油欧盘王杨提示53.2位置不过可以短线空一波,52.9空单,如期下跌至52.6一线!但是现在我要告诉你原油继续顺势做多!欧盘回调弱势遇支撑后快速反弹,多头依然强势!必须干多!53现价直接多!

  原油虽然暂时遇阻53.2位置的压力,但是美盘会突破,上方压力在54.4位置,到位此处后多头衰竭可干空!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3多,保护52.5,目标53.5-54.3;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