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下破1286,美盘关注1279价位支撑  

2019-01-18 20:0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右琅

  黄金在长时间的1286-1295区间震荡之后今天欧盘时间终于下破1286关口。从盘面的走势上看,以前一直关注的收敛三角形已经下破。在这之前我们分析强调黄金没有上破1298就不能在高位1294附近追高做多,等待黄金震荡格局的出现破坏,金价出现新的方向之后再跟随市场的脚步进场。那么今天黄金突破收敛三角形是不是意味着黄金已经开始打开了方向走上下跌之路呢?

  



  昨天分析文章中我们说过,黄金突破收敛三角形有三种模式,第一是上破1298,第二是下破1286,不破1279,第三是下破1276。现在黄金已经下破1286,就意味着只剩下两种选择了,今天欧盘下跌触及1283获得支撑,这是我们强调的一个重要位置,根据结构特点,黄金在触及1276之后的两波拉升(1276-1295、1279-1297),如果1279不破,黄金依然有机会构成上破1298的推动浪走势,而下破1279就会是结构ABC模式,那么当下的下跌就是C浪中五小浪的第三浪。

  这两种走势一种是反转黄金突破收敛三角形就是假破,而1283位置也将成为新一轮上升的启动点。如果考虑这种走势,此位将是布局多单的最好机会,止损1279,目标将看上破1298布局中线多单机会。第二种走C浪的五浪模式,那么黄金晚盘继续破1279,目标1272附近,选择这种模式,今天在突破收敛三角形的时候就应该追空操作,止损放在1292即可,如果没有操作,那么美盘要在1285位置继续追空,止损放在1291,或者等下破1279确认之后做空,目标一样看1272价位。两种操作不管选择哪一种,一旦失败就意味着黄金走另外一个模式,即时便可以反手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