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久盘不破高 黄金1295压制下看回落

2019-01-18 20:01: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久盘不破高黄金1295压制下看回落

  黄金本周震荡整理,持续维持在1286一线到1295一线区间波幅,走势基本没变,一周基本都是这个区间,相对越走越窄。昨日黄金也再次走了一个小幅震荡的行情,走势和前面几个交易日如出一辙,全天只是在1295-1288区间震荡运行,实属鸡肋行情,窄幅震荡费心又费力,也实在没有利润空间可言!

  日线上持续的高位震荡,金价波动空间越走越小,目前的行情有些暴风雨前的宁静的味道,收敛三角形空间挤压,这个周期不会持续很长,必将破位形成突破!截止目前本周金价最低点1286,最高点1295,黄金高位区间震荡大家都能看到,无非是区间范围把握的问题,在突破之前不过分看好多空,切勿盲目的追涨杀跌。

  在1小时图上,金价波动的区间越来越小。所谓物极必反,在波动区间达到最小的时候,便会出现突破型大行情,而我们就是要等待金价突破,然后根据突破的方向顺势入场。现在无需去猜测金价往哪个方向突破,你要做的,就是守株待兔。以上,就是当前的交易策略,因为观望也是一种策略,金价24小时都在波动,不可能每时每刻都是入场机会,要学会等待。

  整体来看,对黄金有点盲目了,做之无味,不做可惜,实属蛋疼的行情,日线横盘震荡,四小时偏空,小时图偏空,目前重点关注几个位置,一是上方1295的上破,短期支撑仍然在1286-87位置,二是下方1286的下破,不管是上破还是下破都会走出延续性行情。鉴于迟迟不能突破1295美元关键压力带,昨日再次冲高测试1295后无功而返日线收阴,上行逐渐显得乏力,所谓久盘不破,整理的周期拉的越长,下调加大回踩的概率就会越大,今日周五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日内依托1295压制下看一波回落。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1295压制下择高做空,建议黄金1292附近做空,破1295损,目标1286附近,破位看向128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