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294做空!

2019-01-18 12:1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现在黄金趋势大家不用纠结,我们也多次阐述短线它是在高位震荡,这样的震荡一直没有突破我们分析的震荡区间1276-1300,而且近期的行情一直围绕着震荡的上沿徘徊,既然它一直在上沿我们肯定是选择做空拦截它,我们在1294布局了三次空单,另外我们还在1290上方布局N次空单,一直空不是看空黄金,而是我们坚持了上沿压力做空,下沿支撑做多的左侧交易方式,我们曾经还在1280附近N次拦截多单,现在黄金大趋势还是看涨,短线看高位震荡。

  



  近几天一直在高位震荡,但一直没有突破,在没有突破之前我们会坚持震荡思路,一旦突破后才会改变思路,今天是周线的结盘之日,之前连续两周周线在高位收十字星,如果今天的行情波动不算大不出意外黄金周线将会再次在高位收十字星,十字星意味着多空力量博弈均衡,如果在高位震荡时间过久它还有做顶头的痕迹,震荡的时间越长高位大回落的风险越大。

  支撑1286、1280、1276,压力1294、1300,震荡行情不易死拿单尽量快进快出,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288。

  白银行情分析

  近期的白银也呈现出高位震荡,震荡的区间在15.50-16.00之间,白银的趋势我们是同步黄金大趋势还是看涨,白银不建议短线操作,所以在操作上有回落的低点还是选择做多为主。

  


  


  原油行情分析

  老古一直在强调交易思路决定你的出路,如果你交易思路混乱你在市场很难如鱼得水,近期的原油走势完全符合我们预期,我们一直在坚持看涨,而且也提前多次告知大家原油的上涨是周线级的,也提前告诉大家原油大涨即将启动,而且还N次布局多单,在昨天的51.00附近我们连续四次布局多单到52.70堪称完美,今天原油还是坚持看涨,每次回踩是我们布局的机会也是多头上车的机会,另外大家需要注意我们分析的美原油期货合约2月即将交割,后面将会分析3月合约。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日线高位收十字星,美元反弹出现疲软信号,多空开始了博弈,现在美元是属于下跌后的一个回弹,这波下跌是周线上的,所以美元我们坚持看跌,重要关注本周美元结盘情况。

  基本面分析

  昨天美国公布了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的是22万,结果是21.3万,出现小幅度减少,但还是低于前值的21.6万,该数据打压黄金支撑美元,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结果是173.7万,高于前值的171.9万,该数据支撑黄金打压美元,失业金人数好坏参半对市场影响不算大。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96附近空,目标1290、1285

  白银--价格在15.65附近空,目标15.50、15.30

  原油--价格在51.80附近多,目标52.50、53.00

  http://cs.cnfol.com/gold/6440205老古点金财视直播订阅只是需要888元/月,让您交易如鱼得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