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突破看涨,黄金1294现价多!

2019-01-17 19:5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17周四,黄金1294现价多,保护1289,目标1300-1304,现报1294.5;

  今日黄金持续1290上方震荡,王杨还是维持昨日看涨观点,包括今天白天也是一直在强调1290上方直接进场干多,今晚看1296位置的突破,上摸1304位置!上午更新就直接公布了1291和1293的现价多单!好东西要跟大家分享,行情也给到进场点位,恭喜相信并且跟操作的朋友,目前反弹最高已经到位1295一线,对于黄金,王杨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看涨,必须看涨,今晚必须突破!

  



  


  亚欧盘黄金虽然回落的,但是一直在1290上方震荡,有人问我,黄金是不是空头更强势!王杨很明确的告诉你,1290上的震荡,这么多天了,你看到过几次!今日的震荡足以说明问题!今天必须干多,现价1294直接多!

  好饭不怕晚!交易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有些投资者每次下单之后总是处在焦虑之中无法自拔,其实大可不必,归根到底是对行情不够理解,或者是仓位过重的原因无法让自己保持冷静。对于每次操作都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同时控制仓位,严格止损做好风险控制管理,最坏的结果无非就是止损一单,损失在可承受范围之内自然就不会焦虑。

  谁都明白没有包赚的操作,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每次下单之前做好技术分析,下单之后耐心等待,市场会给出最终答案,你的担心与否其实对行情走势没有任何影响,只会徒增烦恼罢了。明明白白做交易,重视过程看淡结果,你会发现交易很简单,结果也不会差。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94多,保护1289,目标1300-1304;

  原油欧盘给到52.3现价空单,也是如期下跌至51.8位置!之后在此位置小震荡,完全符合王杨的预期!现在请保持耐心,此位置跌破继续空,下看51.3-50.5位置!但是如果不能突破,原油将会上攻53.2一线,之后力度衰竭后再空!

  原油当前属于震荡行情,破位下跌或者获支撑再次上行都是合理的,需要看盘中行情强弱决定接下来的操作,大家心中要有足够的预期。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