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多空角力黄金不温不火,原油惊喜不断

2019-01-18 09:5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思路回顾:

  荐 金都城:迈不过的1295,早间1294直接沽空

  周四盘面国际金早间1294位置,我们在持仓1295空单的同时,继续选择了直接在1294入空,晚盘最低回撤1288附近,回撤幅度有限利润稀薄。

  而原油的表现比较理想,依托52.50压制给出沽空思路,昨日回撤51.20一线顺利做出利润把握。

  



  美国至1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3万人,低于前值21.6万人和预期22万人,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显示,就业市场的强劲势头得以维持,有望继续对经济提供支撑作用。由于美国政府停摆,80万政府职员上周五无法获得及时的工资支票。约有38万政府雇员处于休假状态,其他雇员在无薪酬的状态下工作,休假中的政府雇员将会可能以“未就业”的状态进行统计。

  北京时间周五(1月18日)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讲话,由于其讲话主题涉及美国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因此备受关注。鉴于这位美联储“三号人物”讲话的影响力,今晚市场可能会出现波动。重点关注。

  近两个周,国际金一直徘徊于1290美元上下,迟迟不能突破1295美元关键压力带。上一交易日再次冲高测试1295后无功而返,在触及日内高位后震荡回落,美盘最低下探至1288.91美元。美股收涨和美元走高给国际金带来压力,且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也对国际金也形成利空。

  国际金在1290一线已经做太长时间的整理徘徊,上不能攻城略地,退又心有不甘,进入两难,陷入僵局。本周过去的四个交易日都是小区间震荡,在不到十美元的区间内反复折腾。

  而久盘不破,整理的周期拉的越长,下调加大回踩的概率就会越大,我们还是坚持依托1295压制高空拿回落。这个思路已经反复强调很多次,今日早盘早评不再做过多的重复解读。

  


  WTI原油在2018年年末出现暴跌,不仅仅是因为市场供应问题,还有其它“非基本面因素”,包括对冲基金和其它基金经理们抛售原油多头头寸,以及金融市场存在广泛的恐惧情绪和不确定性。当然,最基本的原因还是市场供过于求

  原油在经历76.90到42.30的暴跌之后,近期进入反弹修正阶段,目前最高反抽到53.31美元位置。针对42.30到53.31的反弹动作,我们看作修正而不是反转。修正是对前面下跌超跌情况的修正情况,而不是转势。修正和转势是两个概念,转势就好比国际金的1160的探底回升,这是转势,我们也是一直按着转势来布局。而原油则不然,原油至76.90以来,以一个完美的抛物线走下跌,整个过程基本没有遇到阻力,缺少调整信号出现。第一次出现反弹情况,不能过早的定义为反转。

  目前盘面价格承压53.30位置,反弹停滞,而53.30位置就是前期的下跌口位置。形成小双顶压制,价格在此在此出现回落。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若价格不在突破53.30的压制点,将意味着反弹结束,继续进入下行回落周期。

  总的来讲对原油的布局,今日盘面留意52.80,53.30的压制位置,在亚盘不再创高的情况下,午后继续拿空布局,看回落。

  =====================================================

  国际金日内如下思路,仅供参考:

  1,围绕1295压制继续做沽空布局,破1298前高损。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波段:1183抄底波段,1224加仓波段,1240/44加仓波段多,多单依然持有不动。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95,1298,1300 

  支撑位:1287,1285,1280,1278

  WTI原油日内如下思路,仅供参考:

  1,亚盘留意52.80,53.30压制情况,再不继续创高的情况下午后继续沽空布局,看51.00附近。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52.80,53.30,53.80

  支撑位:52.00,51.50,51.2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