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1.17-1.18黄金震荡接近尾声谨防变盘

2019-01-17 22:00: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昨日金价最低跌至1287反弹上来,如果今日能够延续昨日的反弹的话,那么今日就要向上突破创新高,就昨日的反弹上涨来看,今日继续上涨的概率是比较大的,这也是早上我看涨金价向上突破的原因。

  不过今日亚欧盘黄金依然是震荡不休,早上建议在1295附近做空,小赚出局,保持观望态势,淡定等待黄金变盘,突破区间震荡后再做。

  明显的能感觉到黄金波动的幅度越来越小,越来越接近三角形区域末端,是时候出现变盘了。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金价上涨突破的概率较大,不过即使是上涨也不能追高进多,追高风险大,因为现在黄金的波动不大,即使是上涨,但是上涨幅度不见得就大。而至于做空,暂时先不执行了。虽然1298阻力没有突破前,可依托其看空,但是临近变盘,可能突破1298而造成损失,稳妥起见,今晚不空!

  所以对于今晚美盘的操作,恒金的思路是如果金价一直在1290上震荡的话,就观望为宜,高位不追多。如果下跌到1287上,则进场做多!上方如果突破的话,则看涨到1298上再择机选择高空!具体进场时机等变盘后再看!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