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仍然以区间震荡对待,原油大反弹接近尾声!

2019-01-17 20:0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价格走势只是市场当中的一个表现而已,关键看背后的力量是如何运行的,黄金多日在高位震荡,如果算上非农那天利空到今天,刚刚好是十个交易日的高位震荡,而且震荡的区间越来越小,这也是一个收敛信号的表现。正常这个走势位置,黄金差一个加速上涨的过程,就可以到达顶部,可以放心大胆的做空,但是一直没有出现过,做空也不见下跌,尤其目前的压制点位在1298至1296区间,如果说突破站上了1300一线或许就是最后一次加速上涨的过程,我们一直在等,而且很有耐心在等,中途虽然做过两次的短空,都已失败告终那我们也不会在此位置不加思考多头见顶的风险,追多或者布局多单,如果你错失了1180至1200回撤布局机会,目前黄金并不是多头布局的机会,应该学会规避风险的时候。

  



  这个分析只是单纯盘面做出来的结论,而市场当到底会怎么样的表现,这个时候我们不会安排中线空,要么等它加速一波,要么等它完全变成弱势走势的时候再安排进场交易和布局的计划,我们不能把主动的交易权变为被动,那样并不以利于我们的交易思路,今天晚间是很关键的时间点要变盘也就是今天和明天两天,否则时间周期拉的越长对多头不利,而英国脱欧的事情一拖再拖,不知道哪一天会尘埃落定,美国政府继续关门,这也是TLP上台之后一个很无奈之举,这个事件也是拖着金价波动不大的根源之一。

  黄金盘面价格现在在1295一线需要关注,本身欧盘就已经去过了,我们不去追,只能耐心等待真正走强和走弱之后跟进,目前也没有办法直接追多,追多就是赌会突破上涨,如果真正突破上涨的力度应该不会太小,还会有延续性,到时候再跟进也不迟,晚间关注1295至1298压制,突破回踩择机参与做多,目前不参与做空也不追多就耐心等待突破之后跟进即可。

  原油eia利多价格并未见上涨,走了一个先跌后涨,目前又回归至昨天晚间下跌支撑位置一线,按照这样走继续走下跌几率更大,建议参与空头即可,不能做多和追多操作。(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