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继续小幅运行

2019-01-17 20:3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继续小幅运行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波动依旧非常地小,自周一以来黄金的波动就维持在1286~1296这10个美金里运行,周二、周三原本大概率经历的变盘日行情也没有出现,整体继续维持着震荡格局,而对于今晚黄金怎么操作方面,曹老师我认为还是可以继续按照震荡区间的高抛低吸去操作,至于是选择大震荡区间1280~1297,还是小震荡区间的1286~1296,则是各个投资者自身风格的选择。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的震荡区间已经是讲过太多次了,而对于今日会不会突破震荡区间,曹老师我认为概率不大;根据过去的经验,如果周一到周三黄金都没有太大的波动,那么周四也基本不会有太大波动,更多会将波动放在周五的美盘时间段,届时会有可能引发突袭行情,从而使得行情的波动增大。因此今晚黄金很可能还是在震荡区间里运行,那么我们只用按照最基础的高抛低吸思路对待即可。

  对于后市黄金的看法,曹老师我还是维持之前的思路,震荡区间里高抛低吸,突破后回踩或者反抽确认后就可以顺势操作了,而突破的时间点如果不是明天,就是在下周二或者下周三。而对于突破的方向,曹老师我之前也是分析过,既然选择了平台调整,不选择深幅调整,就表明了后市依旧是想要上攻的,所以从概率上来讲,往上突破概率会比较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