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震荡中寻突破 临近周尾低多看上破

2019-01-17 19:34: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震荡中寻突破 临近周尾低多看上破

  黄金本轮从周一到目前周四之前,三个交易日都是震荡整理,区间是1286-1296的区间,没有出现突破型趋势行情,截止到当前,这种震荡保持依旧。今天是周四,前面我们也讲过,本周要看破位就关注周尾的交易日,临近周末发生突破性行情的概率在加大,而当前的走势属于对前期上涨行情的震荡修复,从技术形态来看并不是弱势,所以今日还是以回调后做多为主,空单依托1298高点压制不破再考虑入场,目前暂时不支持。

  现在行情是属于黄金大涨后遇见1300强压力导致的高位震荡,在大周期上这样的小震荡还没有改变大趋势,大趋势坚持看涨,短线处于高位震荡。近期行情反复震荡,短线多空都有机会关键在于入场位置,同时也要做好落袋为安,及时获利收割的准备,近期我们强调围绕1286-1296区间高抛低吸震荡布局,确实波动空间不大,但这种震荡行情重在利润积累。

  从盘面来看,日K线还是偏向上升,四小时级别的震荡目前形成了小级别的上倾旗形走势,1小时级别上,黄金处于收敛三角形震荡,上行反复测试前期的高点压制位,而短期回踩的点位也是越走越高,下行缓慢止步,支撑逐步上移。从震荡的区间来看,昨天的低点1287一线将成为一道支撑线,如果不出现极端行情,跌破该点位的概率不大,所以日内以1287为防守位置看涨即可,上方关注1296-98压力。

  值得留意的是,今日不同往日,之前黄金每次冲高1296位置后都会立马回落,但今日围绕压力位置盘整震荡,盘面抗跌性十足,价格再蓄积动能谋求突破,都知道一个点位多次试探,那么它的可靠性将没有保障,最终还是实现突破。另外一点,近期回落的低点并没有持续走低,而是延续走高,这也是多头上冲的重要形态,所以近期震荡修复中依旧看好向上突破。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日内回踩1290附近布局多单,目标去看1298附近压制位置,破位回踩继续顺势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