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继续看涨,原油51继续多

2019-01-15 10:5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最近几个交易日都是以震荡为主的行情,上方依然是未能突破1298一线的压力,而下方同样是没有向下突破,所以行情总体而言是窄幅震荡的行情,金价短期来依然是偏强势的行情,我认为黄金突破1298一线压力的机会依然是非常大的,所以总体上而言,我更加倾向于看涨黄金,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早盘的行情明显是偏强势的,昨日虽然一度出现快速的回撤,但金价后半场再度拉升到1290上方,所以总体依然是比较强的行情。

  技术面而言,周线目前依然是看涨的势头,目前并无明显回撤或者下跌信号,短期而言,我认为黄金依然是看涨的行情,日线图,昨日是冲高回落的行情,但目前并无明显的弱势,而短周期来看,黄金小时图大阳线收线,短线偏强运行,日内行情建议继续看涨为主。

  黄金亚欧盘继续在1290上方布局多单,短线依然关注1298一线的压力,破位则可继续延续多单,否则将会延续震荡。

  原油,昨日是大起大落,在昨日的行情中,原油的走势还是比较精彩的,总体波动还是比较大的,但反复性也比较强,最近两个交易日,原油出现了回撤行情,但总体看涨的思路我认为不应该改变,原油自76.9下跌到42美元附近,下跌行情已经结束,上涨的行情已经开启,所以日内我建议在51美元附近继续布局多单为主。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